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延續上一標題(有第八季第一位淘汰者的雷)

CWTV網站上有Cycle8第一位淘汰者之後受訪的畫面可看。
Cycle8拍攝結束也有半年以上了,
第一位淘汰者現在的造型真是驚為天人。
為什麼比賽時的造型這麼糟呢?或許是沒經過大變身吧。

分雷頁 分雷頁

第一位被淘汰的是Kathleen,理由是迷失了方向,理不出頭緒
將自己的時尚靈魂釋放出來。她現在的樣子讓我想到了
第五季的Bre跟第七季的Christian都是古典黑美人。
(我比較喜歡直髮)
不負責截圖:
參賽照

賽後受訪照


ANTM現在可以在itunes上付費下載了

CWTV之前就宣佈兩部節目可以下載,而ANTM三月初開放。
沒想到真的如期開放,所以現在ANTM可以在itunes上付費下載了,
每集1.99美金。就攜帶的方便性來說,還是可以接受啦。
(美國的物價水平比較高,這應該挺划算的)

原消息發佈:
New CW Shows Available on iTunes!
We're psyched to spread the good news -- effective immediately, episodes of Everybody Hates Chris and Girlfriends are available for download on iTunes!

Additionally, episodes from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will be made available in early March -- just a few weeks away!

All the new CW offerings on iTunes are from the current 2006/2007 season, and you can purchase new eps the day after they air. Episodes will be priced at $1.99 each.

We love this -- now we can watch our fave shows anywhere -- at the gym, on the train, at work (wait, we didn't just say that out loud, did we?).

相關圖片:

Mollie Sue 替Martin Grant 走秀

這是她第二次參與這位設計師的走秀了,
換了個不一樣的髮型,讓她的五官凸顯出來。


新的平面照


稍微介紹一下Toccara Elaine Jones(C3)


有看過第三季的朋友應該對這位胖胖開朗的女孩有印象。
總是面帶笑容的她在第三季吵吵鬧鬧的合宿中,還能不顧別人異樣眼光
自己一個人去關心Cassie;而她的熱忱在ANTM這個瘦模至上的環境中
被消磨殆盡,最後也以很爛的藉口被淘汰掉了。
(附帶一提,她是連續四周的Covergirl of the Week,
被淘汰掉之前,她一共得過五次。)

在被淘汰之後,Toccara簽給Wilhelmina Models的Plus Size部門,
並以她的好人緣與優美Plus體態獲得數不清的曝光機會。
她曾登上Be、The Next Level、Black Men、Black Hair、Braids
、King(二度)等知名雜誌封面,Essence、Vibe、Smooth雜誌內頁.。

最近她還擔任一些節目的固定來賓,也有助理主持的工作。
參加Celebrity Fit Club這個節目,結果瘦了32lb,
她表示她的理想體重是82公斤。

去年二月Naima與Toccara走秀的合照



Charity Celebrity Poker Tournament 2006/11/15



King 雜誌封面

有趣的是,她原本都以為她的胸圍只有38DDD,但在拍King雜誌時,她測量的結果有到G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