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Kimberly(C9)接受TVguide的訪問-1

時間:96.10.10
Kimberly在自己的網誌上說了這是她做過最好玩的一次訪談。
無關緊要的問答去除了。

TVGuide.com: 首先是害你被淘汰的照片,評審們稱它是"Hoochie(浪女)",但我認為它很迷人,特別是抓著岩石的樣子。

Kimberly Leemans: 還是澄清它吧。謝謝你,你說得對。我真的不知道Tyra所說的"Hoochie"是指什麼。她在第一集有提到,在我那集又提到一次。我在評審室一直不了解。直到我看了節目,她說"每當她看到我,腦海中總會出現當初面試時我大聲尖叫的畫面",真是不幸。(笑)

TVGuide.com: 即使你是個"hoochie",你看起來還是比Bianca好。她的照片看起來像生氣的出納員。

Kimberly: 笑,她確實在屋內製造了更多的戲劇性,所以這是留她很好的理由。但她也是個好女孩,他們沒有適當秀出她風趣的一面。

TVGuide.com: 我記得之前你說過你認為你的幽默感讓你跟其他參賽者有隔閡,但是他們似乎沒有呈現過你說過任何風趣的話。

Kimberly: 我知道,但他們似乎想把我變得更Bithc點,你能明白嗎?

TVGuide.com: 是的,我們現在慢慢了解了。
Kimberly: 我對此就像"啊?",相當嗤之以鼻。

TVGuide.com: 你指的是你說過,像是Heather是黏人精,而其他人到最後將會排斥她?

Kimberly: 是的,我對於我對那件事的反應感到震驚。因為我認為我說得都是事實,但他們剪接我讓我看起來是壞人。Heather當時就坐在我旁邊,我們是好友。

TVGuide.com: 等等. Heather就坐在哪?

Kimberly: 是的,她後來就走了進來,而我跟她解釋"聽著,我們在這屋子內會照顧你,但是真實世界,別人並沒辦法隨時在你身後照顧你。而在訪談中,我說了我希望她不要跟女生們太近,因為比賽後她會離開。女生們應該離Heather遠一點,這樣Heather才能獨立。所以那確實是剪接效果造成的。

TVGuide.com: 好,你已經破壞了整個面談,因為我已經先討厭你並準備了很多可怕的問題。假如你再遇到剪接師,你應該好好踹他們。他們真的給你烙下印記了。

Kimberly: 我知道,當我看這集我也嚇到了。我說"好吧,他們似乎不太壞"。但隨即我的電話鈴聲就未曾停止,大家都說"You bitch!"但Heather則打來說"別讓這些剪接破壞我們的感情"。他有許多資質跟自然美,
我覺得她很努力地使它散發出來。鏡頭下,女生們總是稱讚她並幫助她,到後來這可能會很糟的被反咬一口,因為她表現得越來越有自信、越來越好。

TVGuide.com: 她們可能會創造出個怪物。

Kimberly: 她確實是備受注目的一位。這個競賽將幫忙傳達"孤獨症"之類的訊息。所以這是她大展身手的好舞台。只是在真實的Model界,可能就不是這樣子了。但這就是這個節目強調的:給不正常的女生們一個Modeling的機會。

以下待續。

來源:TVguide

第九季第七集-回顧

請不要再爆雷了。
以後都直接刪除囉。
雖然現在沒什麼空更新網站,
但我還是希望不要在首頁就有雷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