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Naima接受Top Model Gossip的訪問-1

轉錄請附出處,感謝大家。
看完如果有感想,請去TopModel Gossip該篇文章留個言,
因為Naima也會上去看喔。
先翻前面,後面幾個問題幾天後補上。


問:你還有跟其他人連絡嗎?
答:我還有跟Kahlen和Keenyah連絡,因為我們都是Model,有時候會一起拍照。

問:你有看其他季ANTM嗎?第九季?
答:老實說,我沒有電視。我比較喜歡在我的寬螢幕上面看電影,所以我沒有裝Cable,所以我想答案是沒辦法,或許我也不會看。但我還是有用其他方法持續接觸每一季,例如網路。

問:給未來的參賽者跟贏家什麼建議?
答:順從心靈,仔細地傾聽它,並堅信自己(無任何懷疑)。

問:你覺得ANTM將房子內所發生的事都描述得十分仔細嗎?
答:當然。(按:-.-+咳咳)

問:我在你的Blog上看到妳已婚,是真的嗎?何時?與誰?.........
答:哈哈,我正在等待著他來回答這個問題,我和我男友目前同居,已經像對新婚夫妻了,就這樣。

問:我覺得妳得到了ANTM史上最酷的Makeover,妳依然還留著Mohawk髮型嗎?
答:不,事實上沒有,去年我的頭髮長了,而我剪回Mohawk髮型直到11月,但我發現有完整的頭髮能得到更多的工作,所以又留了回去。

問:妳現在依然是全職Model嗎?
答:是的,我還有演戲,跟一些我現在還不打算說的工作,等它們都就緒了,我會通知你。

問:看了第九季宣傳照,哪位具有最多的Top Model潛質,你會將你的錢賭在哪位參賽者上?
答:我必須再回去確認才行。

問:你是Veronica Mars 2005的客串角色,你對演戲比較有興趣嗎?
答:如之前提到,我有在紐約接受演戲訓練,我也試鏡了很多角色。演戲是一段漫長之路,我還只是新手而已,當時機對了我或許會跨進去,但在那之前都只是準備工作而已。

原文出處:TopModel Gossip

Renee(C8)的Model照片

剛放到她的網誌上的喔,
喜歡Renee的朋友可以去她的網誌留言鼓勵她。









圖片來源:Renee的blog

Jaslene(C8)與紐約時裝秀

時間:9/7
活動: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 Spring 2008 - Metlife Presents Snoopy in Fashion
Jaslene最近都會待在紐約忙走秀的事




圖片來源:Wireimage

Mercedes(C2)的近照

時間:9/8
活動:Style Villa at The Venus Pool at Caesar's Palace - Day Two
好像變瘦了些。



圖片來源:Wir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