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Bianca(C9)接受BuddyTV訪談

本站暫時恢復更新,我會將Cycle9的成員訪談翻譯完(哪家的訪談不一定)。
時間:2007.12.07
活動︰Exclusive Interview: Bianca Golden of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請別再全文轉載了,歡迎設連結來本站。
無關緊要的問答去除了。

BuddyTV︰Modeling是你成長過程中一直想做的嗎?還是只是你年紀稍長後才有興趣?
Bianca︰不,Modeling是我12歲之後開始有著熱情。

BuddyTV︰節目前有做過Modeling嗎?或是你對此是新手?
Bianca︰我是完全的生手,因為當我12時,我開始去紐約的經紀公司拜訪,我沒被選上,但我一直持續進行著直到16歲。

BuddyTV︰你參加ANTM面試時的過程怎樣?很緊張嗎?
Bianca︰過程很長,且令人焦慮。我跟我兩位好友去,其中一位跟我一起徵選。當我徵選時,我是唯一一位我們那組中被選出的。房間很大,我卻是唯一一個被選出的,我很興奮。之後就等電話,這讓我神經緊張,因為這是我一直想做的,而我也知道我18歲,我會成為美國下任超模。所以,我一直很焦慮。

BuddyTV︰你有個很情緒化且戲劇性十足的大改造。當他們要剪掉你的頭髮時,真的很難過嗎?
Bianca︰是的。我很難過,因為,就像我在節目上說的,我母親不希望身為女性還光頭,在她眼裡她覺得不漂亮。而我一直想著她,所以我在想當我回到家時,她的反應會是如何?但我一直保持這造型,並將繼續Modeling,我很習慣它了。

BuddyTV︰好,因為我本來還要問你,你是否保持著離開節目中的短髮,所以你並沒留長囉?
Bianca︰是的,我又剪了它。它一直在長,所以我又剪了它。

BuddyTV︰現在,你炒熱了這季的氣氛,你知道的,跟Lisa和Heather的互動後。但許多的參賽者都在她們的訪談中替你說話,並說ANTM是選擇性播出,你知道的,你最糟的片段。你真的跟這群女生交情很好。
Bianca︰是的,沒錯。女孩們跟我是很堅強的團隊。我們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我撐到了第四名,所以我了解所有的女孩們,徹底的了解。這就像姊妹一樣。你和姊妹們相處,有爭吵,但在一天的尾聲中結束。

BuddyTV︰你覺得節目有公正地描述妳嗎?當妳收看時,妳有覺得那就是妳嗎?
Bianca︰我完全不覺得那是我的為人。所有妳所看到的每一句話,那確實是我說的。但我覺得這將一切都混亂的剪接起來,使其看起來非常非常嚴重。我的意思是,我們是有點小間隙。但我知道這是娛樂節目,我也知道當我在那裡的時候陷入其中。

BuddyTV︰在妳因為這節目旅行前,妳有曾去過中國或是其他的外國嗎?
Bianca︰我的家族是西印第安人,所以我曾因不同原因出國過,但我沒去過像中國那麼遠的地方。這是他們很棒的選擇。我玩得很開心。

BuddyTV︰在最後決賽前被淘汰,你很難過嗎?
Bianca︰真的很難過,因為我期許著我自己,期許自己正逐漸獲得勝利,逐漸成為三強之一。你知道,當時Tyra說了一些我的簡述,之前從來都沒有發生過,所以我知道,那是我該走的時候了。

BuddyTV︰你對於剩下來的三位女生有何看法?
Bianca︰我認為她們都是很棒的女生。這三位帶有截然不同的特質。她們都有優勢。Jenah有著棒透了的相片集,Saleisha有著鮮明的個性,Chantal像個鄰家女孩。她們都是與眾不同、無可取代的。

BuddyTV︰節目結束後,你的目標是什麼?你會試著繼續Modeling嗎?
Bianca︰毫無疑問,我絕對會去找個經紀人。我已在準備。我不會停止。我知道我會成功。而這次經驗教我很多。我去了從未去過的地方。但我失利了,所以現在我了解到我必須更加努力追求。

BuddyTV︰有什麼是你希望你的粉絲知道的?
Bianca︰我希望大家要知道我不像節目中呈現的這麼無禮。我希望大家知道我跟所有的女生們都有著交情,我們之間並沒牢騷滿腹。她們像是我的姊妹。我希望大家知道.....有很多關於我的誤解,而我無法一一糾正。但基本上,這是截然不同的(指節目上跟現實中)

來源: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