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Tiffany(C4)的祖母寫給Tyra的信

找到了,這封信是跟Tiffany熟識的人流出來的,
當時在TwoP論壇上發表,但是後來論壇掛了,
文章全消失,現在終於又有人提供了。
翻譯給大家,Tiffany當時被淘汰的事情經過。
當然事實真相就給大家評斷吧。

Tyra,在看了你的那變裝皇后秀(與Naomi的那場)後,我不得不替我的孫女Tiffany寫這封信給你。讓你知道,你那震怒世界的吼聲(你似乎引以為豪的)已經是烙印在她的自尊心與Model事業上。

ANTM-4中,你為了收視率,在數百萬人前倭化、羞辱、輕視Tiffany。你給她一個有著失敗態度的標籤,但那不是真的。你淘汰她,雖然她已經心力交瘁,她還是想要離開得有尊嚴。但你不讓她這樣做,就因為她沒有哭,你就將她叫回來並在百萬人前破壞她的心靈。Tiffany沒有放棄Modeling,她只是對實境秀心灰意冷。經紀公司不給她機會只因你使她有了壞態度的標籤。你說過那嘶吼是出自於愛。真的愛是發自於內心,不是電子提詞機。Tiffany有著善良的心,不希望你如此對待她。我猜你不上教堂或是無視主的存在,因為如果你有,你會知道你不會像對待Tiffany那樣對待神的子民。

就像你崇拜Naomi,Tiffany也崇拜你。她沒有滿滿一臥室牆壁的照片,但她確實有一本Tyra剪貼簿。她想成為像你一樣的維多利亞祕密的模特兒。
就像第一次你見到Naomi時你打電話給伯母,Tiffany也有打電話跟我說你是多麼漂亮。
就像你說Naomi使你幾乎放棄Modeling事業,這也是Tiffany現在的情況。
就像Naomi對你做了可怕殘酷的事,你也是這樣子對Tiffany,特別是當你跟她說"帶著你那大屁股回貧民區吧"。
就像Naomi傷到妳的心中要害,妳也對Tiffany如此。
就像妳記得Naomi曾做過或說過傷害妳的事,妳也對Tiffany如此。
就像妳不能承受這些並打電話給妳媽,Tiffany也如此,她打電話給我。
就像妳覺得Naomi恐嚇妳,Tiffany也對你有同樣感覺,唯一的不同是妳在百萬人前恐嚇。
就像妳覺得Naomi不承認她如何影響妳。妳也沒承認過妳的激烈言論如何影響Tiffany。
Tiffany被淘汰那晚,妳和妳媽走到Tiffany的房間,在沒鏡頭的情況下妳答應Tiffany幫她找經紀公司,並且妳說妳會是她的良師益友。妳可能只是藉此利誘她使她接觸不到"真正的Tyra"。妳自願的,她沒要求妳當她的良師益友。這大約是七個月前,而妳從沒來過。妳總是談論著妳身為黑人Model要得到工作有多困難。現在Tiffany難上百倍只因為妳在她身上刻畫的負面形象。我明白妳不欠她什麼,但她還在等待,冀望著妳,相信妳身為女人的承諾,當她的良師益友。假如妳不要或不能幫她,讓她知道。這樣她就可以停止等待妳替她鋪Modeling的路。妳說過關於治療、誠實、姊妹情誼,以及妳不會讓"那件事"發生。但妳確實對Tiffany做了"那件事"並造成她巨大的痛苦。妳讓Tiffany跌入谷底,在她的事業還沒開始前。
Rine Bryant

第九季第八集

本集沒照片,僅以影片表現淘汰人。
被淘汰的那位可惜了。
淘汰的藉口也很老套,ANTM真的面臨沒梗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