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Whiney(C8)登上PLUS Model Magazine封面

2008年第一期的PLUS Model Magazine封面,
雖然是本剛起步的雜誌,不過也很棒了。
雜誌裡還有Whitney的訪談

圖片來源:PLUS Model Magazine

Nicole(C5)與Michelle(C4)網誌更新

Nicole剛從家鄉回來,而她在網誌上也寫了她接受當地的內容,
重點就是前一篇Nicole(C5)接受Grand Forks Herald採訪
她很喜歡Nous Models,很高興成為其中一員。
目前Nicoel仍以課業優先,一畢業後就會全心投入Model工作。

Michelle最近則是一直在吃、睡、拍照。照片之後才會上傳,她22歲了。對一個小女孩的媽而言年輕了些。
她和Jon聖誕假期都在玩Rock Band and Super Mario Galaxy,她對於女兒要到來做好準備了。
最重要的一點,Jon在新年除夕跟她開求婚!恭喜Michelle。

來源:Nicole Blog & Michelle Blog

Sarah(C9)接受BuddyTV訪談

時間:2007.11.09
活動:Exclusive Inteview: Sarah Hartshorne of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無關緊要的對話去除了。翻譯者:www.antmodel.net

BuddyTV:我在想Modeling是否是你一直想做的事?
Sarah:一點也不。我不覺得那是我生命的重心,假如你對我提出一張合約,我可能會拒絕,但我從沒想過那一天。我媽是詩人,我爸是新聞工作者,他非常聰明,我祖父是小說家....所以我有個文學世家,在各種不同的方面。所以生活總是教育優先,我對此充滿感激,我也喜歡當個學生,所以我從沒想過那一天。

BuddyTV:那對你來說,當ANTM有何吸引力?
Sarah:我是在別人的鼓勵下突然嘗試的。所以我從未,你知道的。對於你問的,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我從未想過。一但知道我將去參加節目,我只是有點震驚,我甚至不知道要考慮什麼。一切都是這麼驚訝。

BuddyTV:從第一天到你被淘汰那天,看起來你確實有減重,但你有嗎?還是你有刻意減重呢?
Sarah:我確實沒有刻意。我減了大約3.5磅。之前我沒真的想過這件事,但現在我有。也許絕大部份是因為我一直支持自我。在屋內滿是會矯正你的Models。你理直氣壯。就像當我想笑我習慣弓著背。就像他們秀出我之前與之後的對照圖片,我只是笑笑並聳肩,沒多在意什麼了。我想很可能是因為我了解自己身體的態度,這是在當女演員之前我從未想過的。而那是非常不同的體悟。

BuddyTV:有許多讀者對於你的淘汰十分氣憤,特別是當Tyra在她談話性節目中這麼地強調你的體型不是問題,當她提出你的體重爭議時,你怎麼想?
Sarah:我的想法就是那樣,那是個爭議沒錯。我承認那點。在時尚界過重過輕都會有爭議,在美國體重確實是爭議。我們有過重問題,但同時年輕女生有著飲食失調的問題。所以在高水平的美國文化與意識中這的確是爭議,這也存在於時尚界。因此,這爭議也出現在這節目中。所以我不認為她提出來是錯了。我的意思是,她提出來令人遺憾,但現實就是這樣,她也照做了。她總是說我很漂亮,她沒有說什麼輕視我外型的話。所以我並沒有真的覺得有多糟。

BuddyTV:你能說點關於拍影帶時候的情況嗎?是什麼讓Heather感覺不對勁,並讓她快昏倒了。
Sarah:你知道那邊發生什麼事。他們要在午餐時間拍攝她的片段與Jenah的片段,所以她並沒有吃到午餐。
事情隨著時間一直進行,我們也一直坐著,之後拍攝我們在舞池跳舞,非常的熱。可能有100度(按:華氏100度約攝氏37.77度)你知道嗎?那是加州夏天。在沙漠中非常熱,在地下、沒窗戶、在沒進食以及水分不足的情況下跳舞,這讓人受不了。我們都受夠了,非常非常熱。雖然很好玩很刺激,但回頭看她實在有些...這對她的身體負擔太重,使她精疲力竭。我不認為....我的意思是,這很容易會歸咎於她的體重或其他什麼的,但我不認為任何人都能處理好這種情形。我想她逼自己太緊了。
翻譯者:www.antmodel.net
BuddyTV:我們有很多BuddyTV讀者替Heather跟Jenah集氣希望他們在比賽中可以走更遠。到目前為止你覺得他們的表現是?
Sarah:我覺得他們到目前為止都非常非常強。我認為他們做得很好而且他們也是很有天賦的Model。我想屋內的每位女孩都是。他們是全國的頂端,所以他們理應受到關注。他們因此得到名氣,他們做得很好。我的意思是所有女生都是很棒的Model,我認為他們都已經成為入圍者,而他們也都有好表現。那兩位表現得更好。

BuddyTV:在ANTM之後你人生的目標是?你會繼續Modeling嗎?還是你想要演戲?
Sarah:我希望Model與演戲。我依然持有成為女演員的夢想,自從我11開始就有了。所以很難就這樣放棄。現在我很興奮有這新的事業方向,我很興奮接下來的情況。ANTM很棒。我很訝異當我被淘汰時別人有多生氣。我很感動。我指的是:當時我很煩悶,有那麼多的行為顯示出我有倦怠,而你們知道當你筋疲力盡時每件事似乎會更糟,而我確實如此。但這很棒。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翻譯者:www.antmodel.net
來源: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