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Jaslene(C8)擔任Covergirls TV的主持人

現在ANTM的獎品已經有些變更,不再算是Covergirls
的廣告代言人了。(算是主要代言人的小配角。)
而是Covergirl的發言人。
也是一些Covergirl TV節目的主持人。
這一部就是Jaslene在Miami



相關連結:Covergirls

Stardoll推出Caridee的換裝娃娃

推出有一段時間了。
Stardoll.com是製作虛擬人物的網站,
它們將有名人物製作成紙娃娃系統,吸引網友購買各種服裝。
替自己心儀的偶像換裝是蠻不錯的。
Stardoll Caridee的紙娃娃連結

Renee(C8)於about.com的賽後訪談

時間:2007/5/17
About.com根據他們訪問Renee寫成的報導。

1.Renee對於評審說她老的回應

Renee:我對於被淘汰非常震驚,對於理由更是如此,你知道,她們早就知道我參加競選時的樣子了,這只是個便宜打發我的理由,但他們是裁判,他們有評論的資格。但我認為我被輕易打發了。

2.Renee告訴我們關於他家人的反應

Renee:我必須說我先生對此非常不爽,他認為這理由非常愚蠢,他們都對此理由非常震驚。他們了解我,並知道我只要參賽就要獲勝,我不耍把戲。我在那裡就要獲勝了,被淘汰真的是一個重大的打擊,特別是輸給Natasha。

3.Renee解釋為何她不喜歡Natasha

Renee:因為她說的有些話前後不一致,她的故事總是一直在變,而且任何時間她都非常的開心,真的很怪,這對我們來說她並不真實。當時我感覺到我還不了解她的其他部份,但現在不同,節目結束後,她敞開了更多的心胸。當你被攝影機環繞時你總會變得很怪異,我相信這是原因之一。

4.Renee對於評審為何選擇Jaslene提出看法。

Renee:拉丁美洲社群現在在美國很龐大,所以我想他們需要一位拉美裔冠軍來吸引這些人觀看。

5.Renee談到她與Jaslene的友誼。

Renee:我喜歡Jaslene,jaslene是位好女孩,我以她為榮。

6.Renee談到她的未來計畫。

Renee:未來幾週我將搬到L.A,我希望能找到個仲介公司,並受些演員課程訓練。我將繳納學費並看能學到什麼。

來源:abou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