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第九季參賽者的近況

相信大家都看過第十季成員了,這一季的主題就是復古。
本站還在罷工中,圖片就不貼了,
等復工後(有這天嗎?)我會補上當個紀錄。

謝謝網友建議我用圖片式的方式寫內容,但我想還是算了,
主要是我太懶XD不會用這語法,
而且我確實需要些刺激,減少花在這上面的時間,
找資料不難,要將它整合貼出來就真的很費事,就像
翻譯訪談一樣,看過去一目了然,要寫成通順的文句就難倒我了。
------------以上都不是重點分隔線-----------------
好像罷工很久了?好多東東都要寫,下面幾個事情是兩個中文論壇
我都找不到相關的消息,就順手寫一下。

Jenet在網誌上宣佈她簽給Level Model & Talent成為第一位C9簽約的成員。
這是一家Mother Agency,主要是負責培養Model,介紹給大公司。

Lisa據很不可靠的傳言聽說被紐約大經紀公司簽下,這還要再觀察。

Kimberly已經在紐約了,但她不知道Lisa跟Bianca去NY models面試的消息,在粉絲追問之下才知道(這真的很奇怪,別人面試的事幹嘛問Kimberly?),還說她也要去XD。

ps︰第八季的Felicia並沒有簽給Elite Chicago,當初只是面試而已(順便去拜訪Sarah),不知道為什麼傳成被簽下?但她有簽給一間小經紀公司,培養Model能力中。

Brittany之前在Miami簽給了Percent Agency,但一下子就離開了。
LA︰Blood Models、紐約︰NY Models、米蘭︰Beatrice Models

最後,請不要直接轉貼全文,歡迎連結到本站,跪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