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Jenah(C9)接受BuddyTV訪談

Jenah在Fort論壇上有帳號,她有提到她覺得myspace很難用,
加好友常出問題,如果真的不行可以傳訊息給她。
--言歸正傳分隔線,僅翻重要問題---
BuddyTV:我在思考你要對你的粉絲們說什麼,許多BuddyTV讀者都希望Jenah與Heather成為最後兩名。
Jenah:對我的粉絲來說,他們真的不需要替我擔心。現在回想起來,我認為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我能展翅飛向更遠的地方,我不需要回顧這節目,我能做我想做的事。我想這會比較好,因為假如我改變心意,不想當Covergirl了呢?我認為我絕對可以成功,即使沒贏得比賽,而我想我完全沒問題,所以不要替我擔心。我很好。

BuddyTV:你的目標是否將繼續Modeling並依你自己的意思追求目標?
Jenah:當然是這樣。

BuddyTV:我很喜歡你在最後所說的,你不想成為泡影也不必向其他人一樣變成楷模。對你而言保持自我真有那麼重要,而不去試著成為Tyra或別人期盼的那種人?
Jenah:是的,我認為在那時我有察覺到假如我不改變我的態度,我有很大的可能會被送回家。但我明白當時在沒有任何的妥協之下,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改變我的態度。我不想說心力交瘁,但那是我唯一的感覺。

BuddyTV:看起來在中國的時候壓力開始影響了你。你在那邊的時候感覺如何?
Jenah:每件事感覺更困難,因為這不像是有隻手機就可以解決了。假如我要離開這國家並做Modeling,我絕不會不帶電話和連絡家人就去那邊。就考量當下情勢,這是電視節目,工作辛苦,而且我不能如我所願地跟家人講話。這很難接受,無法如我所願地跟家人講話以及相隔這麼遠,真的很辛苦。

BuddyTV:當你看這節目每集撥出後,你有覺得觀眾有確實看到你是誰嗎?Jenah是否有被精確的描述?
Jenah:我認為是有限度的描述,但已經很確實了。特別是感恩節前夕回顧的那集,那就是我戒煙前幾週的情形。我有點抓狂,並什麼事都做不了,那是真實的我。我很笨,我總是遊手好閒、向別人丟東西、沒來由的叫囂以及荒謬的搞笑。我覺得那部份很真實,我想非常的像我,但假如你仔細想想,你就知道不可能憑著每週收看一小時就知道每個人的個性。所以那是真的,但有限度。

BuddyTV:這季你拍了這麼多好照片,我在想到最後哪張才是你的最愛?
Jenah:我有很多最愛的照片。我真的喜歡攀岩那張。但我最愛的照片,我不確定。我認為應該是沙漠照,著火的車子,一整個有趣。注視著它很棒,因為那就是我,像個Drama queen

BuddyTV:當你和Nigel在拍照時你說他會錯意了,這就好像回到了Caridee在鬥牛照時的情況。我就在想你對於整個情況作何感想?Nigel是否真的會錯意,還是只是對你反應過度?
Jenah:我認為Nigel對於我沒有看到他就昏厥感到奇怪。開玩笑的。我不知道,這很難說,我想那對他的自尊心是一大傷害,因為他顯然是很帥的人。我覺得他回錯意是當他走過來並像是"我不想你們感到壓迫。",我則是"我不覺得,我不想被人壓迫,即使是老闆。"我目前工作上的老闆、工作的同事我都相處融洽。我知道什麼時間是適當的,什麼時間可以跟他們一起打混。當真的談到生意,我就很認真且在面談中不會打混。但你知道,當我們休息時間和Nigel相處時,他就過來說些"我不希望你們因為我年紀較大就感到壓迫。"我們則是"喔,Nigel,我們嚇到了!"我只是在開玩笑,而我不知道為何他會錯意,但這只是玩笑。

BuddyTV:你上這節目會覺得高興嗎?有什麼事是你想追溯並重做的?
Jenah: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想過這個問題,假如我可以再參加一次的話。我猜我會很感激這節目給我的曝光率,但對我而言它在很多方面都是苦澀的經歷。我猜,我會想再重參加一次。但我可能到死都也不會再參加其他實境秀。

來源: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