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Mila(C9)接受BuddyTV訪問-2

請期待下次的淘汰專訪,會是誰呢?

時間:2007/9/28

問:我們確實看到前幾季Model在屋子裡面抽煙,當Tyra說這一季是禁煙的,有沒有任何女孩感到吃驚或是心煩意亂。

答:我認為當Tyra那樣說的時候,我們全都有些驚訝,因為前幾季每個人都在抽煙,而且只要想抽也會獲得允許。這一季並沒有很多吸煙者,有一個女孩說她在之前就已經試圖戒煙,這是她額外的動力。就我所知,我們沒人感到煩悶,但你知道,當再次回去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了。

問:好,當Tyra說這季不能抽煙,她有沒有說吸煙會得到什麼處罰?例如喪失競爭的資格?

答:她沒說任何的處罰,她只有說不能吸煙。所以我不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我也很好奇。

問:當你們在被評審時,你會對於你最後落入倒數兩位感到吃驚嗎?你覺得你在拍照時表現如何?

答:我認為,當我看著電視上的自己在這集都一直笑臉,我認為這經過剪接。我看起來十分討人厭,而我後悔這集的撥出,讓我看起來似乎不把這當一回事。我認真地拍照,我只是...,每個人都希望能過得愉快,因此每個人都是笑嘻嘻地,試圖讓自己盡興。結果它呈現出來變成只有我在笑,坐在哪邊笑著。你知道,我希望我從沒笑過。

問:好,那邊還有人會批評你一直在笑,但我認為或許你想分享更多的故事,這樣大家就不會有錯誤的印象。

答:是的,毫無疑問,那裡有很多事發生。化妝師在做我的造型時正在把我逗笑。全部的女生...,你也可以看到Bianca也在大笑,當然我了解氣氛越來越凝重。沒關係,我在收看時也認為這真的很荒謬。

問:雖然你已經離開,你是否還會繼續Model事業?

答:是的,我很想繼續,我現在住在紐約,我在這裡上學且我有時間來進行,所以我認為一切將會順利。

記者:我想感謝你花時間接受訪問,Mila,我們真的喜歡看到節目上的你,我祝你在Model事業上順利。

Mila:感謝

來源: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