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Naima(C4)更新了網誌

呼~收拾一下受傷的心,日子還是要過。

12/10Naima更新了她的網誌,
宣佈現在起會開始會在網誌上更新她的消息。
(她以前從沒打算這樣做)

接著還寫了些近況。
1.她去上了文學創作的課程,但說她不擅長拼字(她的blog是有點錯字)。
2.她有一個已經持續了好幾個月的新工作。
3.換了新經紀人-Johnathan Keller,他安排Naima與紐約攝影師Romer Pedrone合作拍了很多好照片,等數量足夠就會交給經紀人去推銷它們。
4.在聖地牙哥主持了一個慈善派對,遇到了一些很棒的人。

原文出處:Naima blog

ANTM第九季 finale

這一季終於結束了,像惡夢一樣。
就看第十季能不能好一點。
第十季再像第九季這樣爛,我就關站。





Lisa(C9)接受Starry Constellation Magazine訪問

Lisa的這篇訪談文章在之前對岸討論版上就有人貼翻譯(跟我的翻譯混在一起的那個討論版),但我也早就翻好了,之前看過大陸翻譯的朋友就不用看了。有點空的人可以看看兩岸的翻法不同XD。
看到自己翻譯的文章被混在未經翻譯的文章裡參差不齊心情還是不太好,
計較無用,我會翻到無力為止,還是看文章吧。
ps:感謝轉貼並附出處以及留言留意見的網友。

問:你如何形容你自己?
答:我是個有著大都會夢想的小鎮姑娘。

問:你是如何獲得參選ANTM的機會?
答:當我最初看到ANTM時我就一直希望能上此節目,我終於有機會並抓住了它。我參加公開選拔,接著得到了回應,從此時我便交上好運,並持續走下去。

問:你認為你為何會在這競賽中被淘汰?
答:我希望我能稍微收斂我的情緒,因為像是我的親戚看了之後都說"天啊,妳真是太敏感了"。因為我對於每件事都會哭泣。我只希望我能稍微收斂部份情緒。我認為這是一件我曾做過特別的事,我從沒這麼地辛苦過。當妳包尾、當妳覺得做得好卻失敗、當妳加諸許多壓力在自己身上(而我確實凡事都如此)。我是這麼一個過度分析者,以及督促自己力求完美的人。我越努力試著不要顯露情緒,我反而無時無刻顯露出更多。我受不了它,但我也無能為力。特別是在那裡,似乎剛好搞砸了我。

問:Bianca因為妳曾當過脫衣舞女而批判了妳,妳是否認為他們太強調妳的職業?
答:我解釋過,我只跳了短短的一陣子。真的很奇怪,我之所以跳舞只因為我已工作了兩年而我不能一直住在康乃迪克州,我辭去工作並搬到紐澤西,我需要一份工作好快點完成它。他們有些過於注意那部份,但同時我也有提起它。我談論它是因為我不希望任何過往的事會在未來困擾我,但我覺得它也沒有影響我。如果有的話,或許對Covergirl而言我不夠保守,如果真有的話。
版主按:Lisa只有跳舞跳約四個月,好存錢搬家。

問:你是否因為Bianca說的話,使得彼此有間隙?
答:當時我只是非常的煩,因為比賽初期是被注意以及鏡頭最多的時候。Bianca只是想說我先前的職業使我不足以成為一個好Model。但我很高興我有機會證實她的錯誤。我心裡並沒有疙瘩。當時我很心煩意亂,但現在回頭看,只是"隨便啦"。我已釋懷。

問:你最樂意看到誰贏?
答:我希望Heather能贏。我所有的朋友都愛她,她也鼓舞了很多人,所以我認為如果她贏就太棒了!

問:你離開節目後,現在的打算是?
答:我現在住的地方去紐約很方便,事實上,我搬到紐澤西就是為了當Model。因此,我當然會繼續追求下去,去每家經紀公司,展示我所有照片。我和Ebony(先前退出比賽)曾商量要一起去L.A那裡尋求發展,假如這裡行不通的話。
來源:Starry Constellation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