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Mila(C9)接受buddytv訪問-1

Mila在CWTV的網站上也有賽後訪談,她看起來氣色很好,
而且亮眼很多。

時間:2007/9/28

問:你能否告訴我你想當Model多久了?這是否是你孩提時的夢想?

答:當我更小的時候,大約15歲左右,我曾有份合約,每兩年別人都會有點質疑我的能力,所以我從未一味地追尋Model夢且當時我還在學校,我只是一直被要求,而我從未真正去進行,直到這次,我就想,好吧,就趁機去試試。

問:你曾看過前幾季的ANTM嗎?

答:在徵選會之前,我並沒有真正看過。但之後我就想我必須看看這是怎麼一回事,所以我確實看了很多集。

問:所以這季是你第一次來甄選?

答:是

問:那這經驗如何?像是你們一到達就匆匆跑去拍照,之後又去見Tyra。

答:真是十分刺激,有太多事情發生了。所有女孩很明顯都希望能快點到屋子裡面,整個經驗真是刺激又新奇。

問:看起來Heather總是孤獨一人,且沒什麼人跟她說話,不知道這是剪接所致還是真的如此,女孩們對Heather友善嗎?

答:我認為電視上的太過於戲劇化了。電視上呈現的是Heather總是孤獨一人且女孩們都在背後談論她。但實際上,Heather確實跟女孩們有很多互動。每個人都有互動,而這節目確實剪接成更加戲劇化。

問:當你們發現這季你們將從事環保而第一個照片主題即為禁煙,你對這有政治意味且爭議的事實有何看法?

答:我認為這真的非常棒,他們在電視上呈現出環保概念,節約水和能源並試著不浪費。這是很偉大的事,將這訊息傳達開來並展現在ANTM節目中,這可能會成為風潮。小女生會收看並且效法(下略),我認為將“環保是很酷的“這概念傳到下一世代,很了不起。

來源: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