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Renee(C8)Interview with BuddyTV-1



BuddyTV︰你是如何開始參加超級名模生死鬥的?

Renee︰我只是去參加選拔會,我在賽前幾天才得知有這件事,但我還是接到了回電,所以....

BuddyTV︰你在賽前有任何model經驗嗎?

Renee︰是的,我確實有相關經驗,在我年輕時,只是一些商業廣告。

BuddyTV︰當你進入房子時,你對自己有有任何期望?你當時有足夠的信心可以辦到嗎?

Renee︰嗯,我一直認為我可以成功,當時我認為我是America's next top model。所以你進去那,握緊拳頭準備打場勝仗,但到一半,你的意志開始消沈,你開始想念你的家庭,這是你沒看到的許多部份之一。其中有很多.....,我不能說沒撥出的部份。但是有很多一般大眾不知道的,平時女孩們真實相處的情境。這也讓節目更加困難的呈現出現在的樣子。

BuddyTV︰照這樣說,有沒有你希望節目呈現但實際上沒有的片段?

Renee︰我希望他們可以多觀點呈現,像我人格的其他特色,實境節目往往強化人的單一面,他們也是一樣。他們的做法“這就是那個會鬥爭的人",因為某事件讓他們越來越強調這一面。但事實上不是這樣,女人是風趣的動物,我們也有很多面,能在三分鐘內生氣、大笑、悲傷....。所以我只希望他們能撥出我其他方面,像是我母愛的一面,至於煮食物給女孩們、照顧她們、當她們生病時照顧她們,也是我希望他們撥的。

BuddyTV︰節目前期,他們說你跟女孩們都有不同問題,接著你們把問題攤開來說,而你似乎開始有了轉變,這是節目刻意塑造的,還是你在競爭當中確實有了轉變。

Renee︰我想,當Tyra坐在你旁邊並斥責你過於暴躁,是需要改善態度,但我沒有,我不想追溯事情的過去,我並沒有真的改變我的為人,我從來沒停止隨時說出我腦海裡的想法,我有稍微約束我的舌頭不要說出我想說的。但我是個很直的人,我喜歡我的見解,而且我總是會提出來。

BuddyTV︰在你昨晚的評審中,他們愛你的CG廣告。也愛你的CG照,但他們只有說妳不像其他女孩年輕,妳看起來更加成熟。妳的感覺如何?

Renee︰你知道嗎,我一笑置之,對我來說這是荒謬的。我20歲,而他們說我有老態,在我看來這真愚蠢,他們說︰或許她不是看起來最年輕亮眼的,你知道嗎?我就是一個Covergirl的樣子。我是個女人、媽媽、並作好每天的本分,我是個普通人。我不像四處遊走的天后。我不知道,我認為我是完美的Covergirl,我真的認為,我拍廣告拍得很好,而且CG照看起來也很棒。我看到正式的CG廣告裡面都是成熟女人,不是年輕女孩,所以我只能一笑置之,這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個簡單淘汰我的理由。
-----------------以下待續----------------

原文出處︰BuddyTV

Monique(C7)替VESTIGE IMAGERY拍平面照

目前僅放出一張圖片。
希望整套圖能儘快放出來。
她現在在自己接Model Case了。

相關連結︰Monique的網誌 VESTIGE IMAGERY

Tyra又被Go fug yourself 調侃了。

Go fug yourself消息發佈日期︰6/18
活動︰Tyra參加艾美獎頒獎典禮
這是前陣子的活動了,圖片還是被go fug yourself抓出來鞭。
作者說Tyra穿的衣服足夠塞下十位大號Model。
還說這是不是下季ANTM參賽者的挑戰,要隱藏在Tyra衣服裡面

go fug yourself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