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Natasha(C8)又開始更新網誌了

原本以為她因為在歐洲不方便上網。
結果原來是她忘記密碼了,之後去歐洲。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再試就成功登入,果然適合她迷糊的個性。:D
她目前人還在歐洲,跟文明世界脫離很久。

來源:Natasha Blog

邁向名模之路(A Model Life)在台灣播映完畢(有雷喔)


這個節目喜愛ANTM朋友應該都知道,也是個競爭後拿合約的實境秀。
是由名模Petra Nemcova所主持,說指導比較貼切。
節目中沒有鬥爭、餘興節目、做作的效果等戲劇性。
像極了Modeling的紀錄片,六位新手模特兒來到紐約的Next Models,由Next提供生活起居,平時參賽者在家除了鍛鍊自己之外,就是等著接公司的Case,藉由面對客戶時的表現,讓Next評價。
我覺得這個模式很棒,因為參賽者是確實在做模特兒工作,多數的設計師人也很好,評論雖平淡但中肯(ANTM在go-see的時候設計師的評價都只有一點點),NEXT糾正模特兒也不會像ANTM藉口那麼多。

遺憾的一點,收視率不佳,TLC頻道目前沒有計畫做第二季。
好了廢話不多說,介紹六位Model之後的發展,其他在網路可以找到的官方資料就不貼了,強調一下,參賽者賽前都已經有Model經歷,而且有些甚至早已有Next的合約。
這也讓這節目的公平性備受質疑。(Michelle的訪談中甚至提到會參加這節目就是因為在Next時發展遇到瓶頸,公司問說要不要上這節目),Model需要保持神祕,她們六位的blog都是私人網誌。
其中只有Lucia跟Beatrice沒有設private(可能是太忙或不會用)

Abigail Fox-贏到Next合約,簽給Next Models
Blog:按此
Slovakia(Lucia的發跡地,活動中)

Angelika Oatway-Photogenic(LA)、Woman(Milan)、MD management(GE)
Blog:按此

Beatrice Bererra Da Fontoura-Next NY(Direct)、Fashion(Milan)、Modelwerk(GE)、MAtriz(Brazil)
Blog:按此

Lucia Dvorská-Storm(London)、Elite(NY)、Ace(Greece)、viva(Germany)...
Blog:按此
賽前已是歐洲知名Model,贏到Next合約,但脫離Next簽給Elite(NY),上過無數的知名雜誌封面。
目前人在紐約

Michelle Godin-Next Models、FMI(Taiwan)
Blog:按此

Valeria Erokhina-Chic management(澳洲)
Blog:按此

本篇參考<3 Life <3 Style以及Twop

Elyse(C1)拍攝Sony Cybershot廣告

Elyse髮型好像愛蜜莉。
國家地理頻道網站
點選Meet Elyse Swell,就可以看到廣告。
以下則是Youtube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