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Nicole(C5)接受Grand Forks Herald採訪

僅翻重點部份,翻譯不全,希望這篇不要被轉載。
時間:2008.1.2
ANTM Cycle 5時,Nicole說她比較可愛,
可是父母都疼她妹妹,照片比對在此。

----現況
回到了加州大學,努力完成行銷學位。
許多大學生都有兼職,但Nicole的卻是特別的挑戰,因為會去紐約或墨西哥拍照。
她目前還會定期打給Tyra。
----內文
大部分都選晚上的課以及線上授課,以致於不會流失太多工作,想念家鄉。
離開Elite簽給Nous,完成了Volcom的秋服平面廣告。
走秀沒像拍平面照待遇好,因為學業,僅在時尚週走了一些秀,甚至兩週才一次。
宣稱自己不像ANTM那時走得那麼糟。
沒見過同州出身的Caridee(C7),只有看過Eva(C3),沒跟其他參賽者連絡。
作者問起了男友怎麼適應Nicole的生活,Nicole說真心喜歡就能湊出時間。
這麼多工作地點,最喜歡日本東京,也喜歡阿姆斯特丹。
認為Tyra使用ANTM尋找榜樣視為一種社會回饋,Nicole有參與Green for Teens組織。
目前學業是最重要的,她也有上一些演戲的課。
來源:Grand Forks Herald
Top Model Livejournal的比較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