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Allison(C10)接受Top Model Gossip訪問

時間:2008.3.8
TopModelGossip:你一直說你有過Modeling經驗。在你被選入ANTM之前你都做些什麼?
Allison:我在亞洲市場工作(沈默了一段很長的時間)。被選入前夕,她並不忙碌。她就當個女接侍(Hostess),並等節目開拍。

TopModelGossip:假如你已經有這些客戶往來,為何你會想嘗試ANTM?
Allison:為了增加經驗。

TopModelGossip:看起來你總是試圖讓Fatima難堪。
Allison:我沒有,但她會這樣似乎是源自一些女孩,而我是其中之一,並不像節目上描述的那樣瘋狂與激烈。

TopModelGossip:你覺得你有被公正的描述嗎?
Allison:節目大部份我都沒有觀看,但我有看我被淘汰的時候。

TopModelGossip:TVGuide.ca很驚訝看到她走。你認為你的大改造怎麼樣?
Allison:我很開心,我之前的髮型很無聊。

TopModelGossip:你有跟Elle McPherson攀談的機會嗎?她有沒有忠告?
Allison:她有教養人又好。她告訴我要更自然點、放鬆、並不要過度分析。

TopModelGossip:Fatima對你的屁股做了評論。你有沒有跟女孩們談過你的神經性厭食症?
Allison:有,鏡頭之下。我沒有大肆宣揚但它也不是個未知的事實。

TopModelGossip:你怎麼看待自己是個頂級超模的料?
Allison:好問題。我有良好的高度的面孔。夠獨特、有市場且適合多方面。

TopModelGossip:你還在維持新髮型嗎?
Allison:我換回了我的天然髮色,並有瀏海。

TopModelGossip:從這節目上你學到什麼經驗?
Allison:更放鬆,不要太過火。

TopModelGossip:你打算跟誰保持連絡?
Allison:看著辦。或許會有個重聚會。我希望儘可能跟越多人保持連絡。

TopModelGossip:你希望看誰贏?
Allison:我希望看到Lauren或Whitney贏。Lauren另類,而Whitney是因為還沒看過大型Model贏。

TopModelGossip:想問在床上的娃娃插曲?(我沒看到這個,不太了解意思)
Allison:我覺得厭惡,那很不成熟。

TopModelGossip:有任何事情觸動你說那些意見嗎?
Allison:這只是因為Fatima的話做出的報復。我是一時衝動,這是我所做出真的會後悔的事情之一。

TopModelGossip:你認為出身Wisconsin州會造成爭執嗎?
Allison:我不這樣認為。

TopModelGossip:屋子內你不喜歡誰?
Allison:我沒不喜歡任何人。我沒試過偽裝自己但我也不在乎我是否保持中立。因為我不需要再次看到他們。

TopModelGossip:你認為Tyra的批評正確嗎?
Allison:評審有他們的觀點,並有權選他們想要的。

TopModelGossip:想更正什麼嗎?
Allison:我想說"謝謝"。站在他們前面且忘了說那句話讓我嚇到了。

TopModelGossip:下一步打算?
Allison:現在我在充實我的Portfolio並希望能儘快簽約。

TopModelGossip:你有Myspace嗎?
Allison:沒,但我正在做網站。

TopModelGossip:你有沒有任何座右銘?
Allison:我認為我真的過度分析事情,所以我可能要更加的圓融並自然。

TopModelGossip:在節目上最喜歡的部份?
Allison:他們沒撥出的時候,我們有猜字謎、爆米花、走秀,玩得很開心。Marvita教了一個卡片遊戲,我們使用糖果當作籌碼。

TopModelGossip:在屋內最喜歡的部份?
Allison:我愛牆上的所有照片。

TopModelGossip:你想要對你的粉絲跟支持者說什麼?
Allison:我要謝謝你們袒護我因為我知道我在節目上並不是隨時都被描繪成最棒的。

來源:TopModelGossip

Atalya(C10)接受BuddyTV訪談

時間:2008.2.29
轉錄請附出處http://marmusume.blogspot.com

BuddyTV:你有任何Model背景嗎?還是你才剛開始嘗試?
Atalya:我有一些Model背景,我在之前有做過一些Model工作,不是很正統,但我有相關經驗。

BuddyTV:參加ANTM預選壓力很大嗎?
Atalya:毫無疑問。在所有女孩以及我身上有著許多壓力。我們都想能入住屋內,許多情緒合而為一。就像是我既高興又興奮又緊張,全摻雜在一起。

BuddyTV:你對於你第一次拍照有何感覺?你認為你會包尾嗎?
Atalya:不,我完全沒想過我居然會回家,或是落入包尾二人。我覺得我應該能化險為夷,至少可以撐到大改造。我沒預見我會回家。

BuddyTV:當Kim退出了競賽,你的腦海裡閃過了什麼?
Atalya:當Kim退出時我一點也不煩惱,因為我真的不認為我會回家。當她退出時,你知道嗎?我說"她不想在這,她改變了心意,這沒什麼影響。"也許別人可以更被重視。但這次,因為前一季有女孩退出,另一個獲得保送,這次Tyra說"我沒有預料到。這節目還是要繼續進行"。

BuddyTV:在第一次照相中,有Model讓你印象深刻的嗎?
Atalya:第一張照片就讓我印象深刻的,我認為是Lauren。看著她我想不出她有成為Model的可能。她完全出自於街頭,龐克搖滾風,而她成功發揮。我認為這是因為她真的無家可歸,所以她能應用她的經驗。一些女孩有著恐怖的背景故事,我很幸運沒有無家可歸過。我想假如我能更加投入,並多將心比心的話,也許我會有不同面貌,而不只是哀傷。

BuddyTV:可以肯定這季有很多的Drama。一些女孩已經參與其中。你怎麼擺脫那些風波的?
Atalya:我不知道。有一些小抱怨是你們看不到的,但我猜他們只播放主要的爭執。屋內的每個人都會抱怨。有13個女孩住在屋內,當然一定會到處發生爭吵、打架、Drama。我試著不要牽涉太多drama,因為我是為了獲勝去那邊的。

BuddyTV:我知道你沒留很久,但跟大夥兒相處在一起氣氛是怎樣?
Atalya:氣氛就像是宿舍。一個非常大的宿舍有著一堆女生為一個獎勵而競爭。不一樣的是,跟他們住在一起是有趣的經驗。也常常發生好玩的事。我們會玩小遊戲。有許多事件你們看不見,但總而言之就像是沒人可依靠,跟一群女孩有趣地住在一起。

BuddyTV:這季有新評審,Paulina Porizkova,你覺得當她進場並當面跟參賽者說她的觀點時,情況是怎樣?
Atalya:是的,我認為她的評論真的有用。我認為我們真的能從她的思考中學到東西。她就在那說著事實,這就是Paulina。

BuddyTV:她告訴Amis她需要對她的皮膚下工夫,Dominique看起來像個變裝皇后。她說了什麼關於你的評論?
Atalya:她說我漂亮、杏型眼、但我需要花時間在鏡子前練習,因為某些角度我的下巴會變尖。這是唯一她說過要擔心的事。

BuddyTV:你會想要再有一次像是參加ANTM的經驗嗎?
Atalya:我不知道,以前的我可能會想再嘗試,現在我知道他們在尋找什麼了。我認為我做過了一次,每件事其來有自。對我而言一次已經足夠,我將利用這來增加我的優勢。我不會讓這阻止我做任何事。我會繼續前進。

BuddyTV:你會繼續Modeling嗎?
Atalya:是的,Modeling無疑是我想做的事。當然不是永遠的事業,所以我想要投入更多事業。你們將會看到我的多方發展。

來源: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