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Eva(C3)參加Crustacean's Ten Year Anniversary

時間:20081.28
活動:Crustacean's Ten Year Anniversary with Performance by Natalie Cole
好像瘦了點。
ANTM cycle3 eva
ANTM cycle3 eva
ANTM cycle3 eva
圖片來源:Wireimage

投票讓Sarah(C8)來台灣

去年十月的活動了,幫台灣論壇的人宣傳一下。
Sarah的網誌找這個圖像,點選Demand it。

空格輸入,Taipei 或 Taichung,按確認。

輸入e-mail、性別、年齡(至少要13歲)、認證碼,下面那兩個是問你要不要收到更新訊息,最好不要勾。
按確認,最後會有這個訊息︰
Cool. You joined a Demand for Sarah VonderHaar in Taipei, Taiwan.
成功囉,就這樣,希望Sarah會來台灣。
目前台灣台北229票+6票領先,其次是香港33票,再來是韓國首爾26票。

第十季八卦-有第九季冠軍雷

整理一下現在論壇已經傳出的八卦,我想應該有劇情洩漏,
但這一次沒像第九季一樣講得這麼明顯,考驗邏輯XD。
除了前季的Marvita,我不貼出其他參賽者的預測名次。
請不要轉載全文
此次主題︰反璞歸真
1.大房子內的床將有上下鋪,而會有一張可以容納四人的大床。
2.14名女孩,僅有13集,而有12名女孩大改造,大改造後的合照將是穿著深藍與亮橘色泳裝。會像第三季第一次(第二集)就兩階段淘汰或直接雙淘汰,但第一次淘汰是很勁爆且不光彩的,與女孩互動有關,與Tyra無關,將會非常戲劇化。
3.新評審︰Paulina Porizkova表現比Twiggy好,但還是遜於Janice。
4.出國地點是米蘭,本季服飾贊助商是第二季的Dsquared,走秀則是Salvatore Ferragamo。
5.在米蘭的拍照主題有一集將是在米蘭大教堂扮成雕像。
6.Atalya 或 Lauren將是ANTM史上最大的Bitch,Anya令人喜愛,像Natasha一樣。
7.Marvita不會成為Jaslene第二,會在進入三強就止步(第四名)。
8.有一個A開頭的參賽者是拉子(女同志)。
9.Miss.J在衣服上寫參賽者的名字,誰走了就刪掉誰-老梗
10.因為主題是復古,第一季~第三季的拍照題材會沿用。
11.本季開頭又全換新,不會有歷屆冠軍出現,包括Saleisha。
12.Dominique常用第三人稱描述自己,且參加過T-zone營。
13.首播的參賽者,可能第三集會再度出現。(難道是第二集大亂鬥後,從Semi-finalist選新人?)
消息提供者有問到關於Saleisha醜聞(Saleishagate),他們說這確實重擊了ANTM形象,他們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衝擊,但第十季的題材以及所有事都在Saleisha醜聞出現之前就選好了。他們認為Saleisha受的傷害比他們大,但他們不希望再次發生。
來源:TWOP ANTM livejournal F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