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Katie(C1)出現在Kari Feinstein MTV Movie Awards

時間︰6/1
活動︰Kari Feinstein MTV Movie Awards Style Lounge - Day 2
令人懷念的參賽者

來源︰wireimage

Natasha(C8)接受TVGuide.com訪談-2

續上篇,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都在下半部,
因為可以釐清一些節目中的疑點。
不過昨天來不及翻完,現在立刻呈現給大家。

TVGuide.com:那些女孩懷疑你的婚姻並一直吹毛求疵。讓我們來釐清一些疑點。

Natasha:根本沒有疑點!我一開始跟那些女孩處不好,所以我不想討論我的私事。而她們確實問了我不少生活上的事,我也據實以答我如何遇到我先生。我之所以沒有照片(先生跟女兒),因為我隨身帶了一台存了很多先生、小孩與其他人照片的iPod。但Ipod 被(製作人)拿走了,所以我沒東西可給她們看。當我拿回ipod的那天,Dionne坐在我旁邊,我就給她看我先生跟小孩的照片。之後給Cassandra看,Cassandra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知道我生活的所有事,我也知道她的。而我沒帶戒指,也只因為拍照時被要求要摘下所有珠寶,我不想弄丟它,所以我沒帶著。

TVGuide.com:你跟你先生如何相遇的?

Natasha:我們在莫斯科相遇,我想︰他很可愛。我們交談並交換了電話號碼,我們約會不到一年,這段期間他邀請我和他到美國家裡共度聖誕,我不能去,所以他改邀請我春天去歐洲。我說︰我很樂意。我們想利用這次好好約會,他提議去非常浪漫的巴黎。他真的很體貼,我愛他到死,他也愛我。我們在歐洲過了兩週後他再度邀請我去德州。我便與他同住幾個月,之後就結婚。婚後差不多一年就有了女兒。

TVGuide.com:在那之後,你們(指女孩們)處得還可以嗎?

Natasha:感謝!但在比賽時,我實在很緊張。整個過程,像是在Tyra跟Miss J面前,我首次這麼緊張,我英文的經驗不豐富,只在俄國的學校學過英文不表示可以說得很流利。我知道字也能造句,但人們往往聽不懂我的口音。那時我有比現在還重的口音,所有女孩都發現我比一開始說得更好更快了。當Tyra問起我的丈夫時,我十分驚訝,我在選角那週時根本不想提這件事。而且我也沒料到他們會問我家庭的事,所以當她一本正經地問我︰[你怎麼遇到你先生]或[你幾歲結婚],我只認為她問的是我幾歲遇到我先生,因為我當時是十八歲半。我當時慌了,因為我知道他們會把此事鬧大。雖然比賽的女孩們跟他們的男友可能有更大的差距,但外國女孩嫁給一個比他老的男人能吸引更多人的興趣。他們只在比賽後撥出我們家庭的照片,而不是一開始我被問起丈夫的時候。他看起來不老,很Hot!。

原文出處:TVGuide.com

Natasha(C8)接受TVGuide.com訪談-1

賽後訪談很多,不過我覺得TvGuide的問題比較好(個人偏見)。
原本的計畫是想跟隨台灣進度每週翻譯訪談內容。
訪談時間:2007/5/22

TVGuide.com:好的,首先要問的:當最後的台步比賽,你的裙子掉了卻依然沒有失去步調,你是否心裡有:[既然這樣,我會贏喔]的想法?

Natasha:不,我沒這樣想,我只認為,這是Model走台步時的職責所在。無論發生何事,你都必須走下去,在開始前Caridee(在我們拍CG commercial時出現)告訴我們上次的維多利亞祕密走秀(當時我們身在澳洲無法觀看),她就說了些內幕,例如有位Model的鞋子滑掉了,但她依然裝作沒事。所以不管什麼事發生,都必須堅持住;所以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走到底。而且我的裙子剛好在裁判群前面掉下來,我心裡想︰My God。我希望沒有人注意到,所以我裝作︰它掉了啊,沒差。

TVGuide.com:我也曾經失誤,心情感覺非常失落。當你被落選之後,你表現得非常輕鬆,你是如何控制自己不哭的?

Natasha:每個人都在問我怎麼沒哭,我們已經看過太多次女生淘汰後,或是冠軍宣佈後的哭泣了。我只覺得這不需要哭,因為這是開心的結局。我是亞軍,多棒啊。這節目給我高曝光率,賽後希望我能獲得很好的工作,而且我終於能走到雪梨街道看哪些風景,我對Jaslene的勝利感到高興,我也對我成為亞軍感到高興,我不認為那是悲傷的時刻。當然我希望我能贏,我已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但裁判的決定就是決定,我沒必要因為我沒贏而捶胸頓足。

TVGuide.com:這是很棒的態度,但那些女孩似乎認為覺得你在比賽中虛偽不實?

Natasha:我認為我的積極態度是自然的。我在裁判前的第一個意見是有關Cycle 3 的Ann,裁判一直說她是裡面最漂亮的女生,當裁判評論我的第一張照片是像她時,我不禁像︰天啊,我知道了,這樣自然脫口而出。我認為那些女生們也在這時對我有意見。因為我來自不同文化,或許想得也不同。那晚她們告訴評審們我的Model潛力最差,並且都希望我被淘汰,我認為她們的評論是無助益的。她們不討論我的潛力,只說不喜歡我的為人,邏輯上根本說不通。當Tyra問她們我照片時,她們沒說︰她沒進步、她沒贏得挑戰...。只說︰我不喜歡她,她是虛偽的騙子。這跟我照片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我才會認為她們是有點忌妒或是不喜歡我這個人。

TVGuide.com:她們只因為你人好又樂觀就認為你虛偽,蠻悲哀的。世上還是有好人,你應該繼續下去。

Natasha:我記得Jael跟Renee的首次爭吵,當時的Jael人真的很好,所有人都知道她積極又有趣、真誠開放並且有許多許多朋友。我不了解為何人好會被當成虛偽,難道只有粗魯、小氣會被當真?這是不對的,人能善良積極又真誠。或許我獲得評審的讚美,使得那些女孩有批評我的理由。我了解當進入評審室時,每個人都很緊張,沒人想被淘汰。當你看到某位女孩漂亮時,你會覺得你其他地方比她優異。或許她們其他地方真的比較優異,聽到評審讚美別人總是不太好受。
----------以下待續---------

原文出處:TVGu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