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Paulina Porizkova 接受BuddyTV訪談

時間:2008/2/26
轉載請附翻譯出處:http://marmusume.blogspot.com

BuddyTV:能告訴我們為何你終於參與了ANTM?
Paulina Porizkova:當初他們在LA拍攝時就有問我意願。因為我當時定居在紐約,所以我沒辦法答應。現在他們回來並說"沒問題,我們將遷至紐約,你現在可以考慮一下嗎?"我就說"好,這樣我可以接受"

BuddyTV:身為紐約人,這個月你會去時尚週嗎?
Paulina Porizkova:假如我想的話我會去。

BuddyTV:接替Twiggy的位子,你有感覺到壓力嗎?她是如此受到這個節目觀眾的歡迎。
Paulina Porizkova:真的嗎?看吧,我根本沒感覺。假如你之前跟我說,我或許會有很多壓力。所以答案是否定,我沒注意那部份。我看這節目因為我覺得它富有娛樂性,我很喜歡。但,我事實上沒有認真看待它。我或許想過"天啊,她真是位淑女,人很好的女士。"她是破天荒的好,有時候我會希望她說多一點。

BuddyTV:我聽說你是個心直口快的人。你會在評審時這樣嗎?
Paulina Porizkova:你想為何他們聘請我?是的,我認為他們或許覺得ANTM太歡樂了,所以他們決定要請個大Bitch-我。開玩笑的,但你知道,我猜我會有中肯又傷人的刻薄觀點。

BuddyTV:當你在找人競賽時,什麼素質是你一直尋找的?
Paulina Porizkova:這是很有趣的部份。在我加入這節目之前並觀賞它時,我總是坐在我的流理台上,吃著餅乾並說"這在開玩笑吧,這哪是Model?這不可能。你怎麼會認為她有可能是下一屆超模?這根本行不通。"之後,在我加入ANTM,我終於漸漸明白。ANTM真的不僅是美國下一屆封面女郎。首先,這群Models沒有任何遮掩,另一點,上了Tyra的節目,這些女孩才正要攀上高峰。我們塑造Models的典型,我們用十幾年的經驗讓女孩們知道該從哪起步,讓她們變得家喻戶曉。就像我們必須非常努力且工作很久之後才能得到榮耀,而她們就是從那裡開始。她們的立場十分不凡。她們要能說、有人格特質、能接受訪談。所以你並不是在找平面模特兒,你在找人格特質。所以情況完全不同。

BuddyTV:你跟其他評審在評審室時有同樣看法嗎?還是你們常常有衝突?
Paulina Porizkova:喔,我們意見不一致。我總是頂撞Nigel。Miss J和我就像是連體嬰,腦袋想得都一樣。但他都讓我發言,並讓我扮黑臉。


BuddyTV:跟Tyra共事感覺如何?在做這節目前,你們認識嗎?
Paulina Porizkova:沒真的認識。我們之前有碰過幾次面。就只有"Hi,Tyra""Hi,Paulina"所以,我們之前並不認識,而我現在也不真的認識她。她是我生命中所見過最忙的人,所以她沒什麼時間。她就像在所有騰出的時間還有數以億件的事得做。所以她真的沒很多時間用來社交。

BuddyTV:你已完成Dancing with the Stars 和ANTM。你喜歡做實境節目嗎?
Paulina Porizkova:只要焦點不是我,是的。當個裁判很棒。是個我上手的工作。

BuddyTV:對你而言,身為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參賽者與ANTM的裁判是截然不同的嗎?
Paulina Porizkova:是的,我受不了那些評論。我對於那些評論一點都不高興,但當個可以評論別人的人,我很擅長。

BuddyTV:許多粉絲說ANTM在最近幾季沒梗了。你想這季真的可以復甦這節目嗎?
Paulina Porizkova:你知道嗎?我完全不知道。首先你得知道實境節目全都是剪接。無論他們覺得有缺乏什麼,或是這節目老梗的理由,那都是他們要嘗試修正的,無論是不是有我。我在結果出現前也無法斷言。而我也有心理準備,我一直獲得那些看過一些星期三首播片段的人的回應。當然,我也沒看過成品。他們說:"天啊,你真壞"而我說"真的嗎?我說什麼壞的?"他們說"你就是走到女孩前並說皮膚很糟,這樣那樣的",我想著"我知道了,事情的一開始是這樣的""妳有漂亮的眼睛、穿得很棒、有驚人素質,但妳皮膚不好。"但妳知道,就直接被剪接成"妳有很糟的皮膚"這就妳在實境節目上的情況。

來源:BuddyTV

第十季第一集線上觀看

第一集就挺復古的,Adrianne直接被忽視掉
將一些爭吵片段剪進去,沒什麼太過於驚喜的感覺。
首集只有一小時,釣足了觀眾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