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Renee(C8)Interview with BuddyTV-2



BuddyTV︰當時(按︰Jaslene領照片後)只剩下你跟Natasha,你心裡怎麼想的?

Renee︰我只是在想當Natasha淘汰後我要跟他說什麼話,但當時不是這樣,所以我有點像是想到“喔,這樣啊“。

BuddyTV︰回顧你這整段經驗,最棒的部份是?

Renee︰看你在壓力之下的演出真是十分酷,像是你處在這些壓力之下,卻依然常被指指點點,觀察你會出現在那些鏡頭非常有趣。所以這段經驗對我來說非常的酷,我的意思是,雖然別人都說這是一生一次的經驗,而確實也是,因為你永遠不會想再經歷一次,就像要我領報酬再進行一次,我會說“不了,多謝“。

BuddyTV︰對於Jaslene獲勝,你的感覺?

Renee︰因為冠軍已經不是我,所以我替Jaslene高興。Jaslene跟我一樣渴望獲勝。她是另一個對獲勝有熱情的好女孩,對整個娛樂界也有熱情。而她對Modeling投注最多心力,我真的以她為榮並替她高興。酷。

BuddyTV︰你還有跟節目的女孩連絡嗎?

Renee︰是的,幾位。(站長按︰Samantha、Nathasha、jaslene、Sarah...其實還不少)

BuddyTV︰你現在計畫,會繼續當Model嗎?

Renee︰我認為我會繼續當Model,幾週內我將搬到L.A去,我想獲得一些演戲指導,我將致力於拍片,受訓演員課程,我知道我有演戲天賦,只要灌溉並照顧它,之後再利用它。

BuddyTV︰最後你對於昨晚(三強淘汰賽)或整個節目有什麼想法嗎?

Renee︰我只想對有偉大理想抱負的人說,你想替往後鋪路的話,做你想做的,做可讓你開心的,還有,順從你的興趣,只要遵循你的興趣,你就會開心,找出你的興趣並追尋它。

原文出處︰BuddyTV

Adrianne(C1)的近照-2

時間︰6/19
活動︰LG Mobile Phones Presents Mobile TV Party To Celebrate The Launch of LG VX9400
與上一篇同一場,但照片來源不同。



其餘圖片︰Wireimage

Adrianne(C1)的近照

時間︰6/19
活動︰LG's Mobile TV Party
中間的是她先生,最近Adrianne打算將她派對上穿的衣服拿去Ebay
義賣,所得將捐給基金會協助保護動物。她果然是動物愛好者。



圖片來源︰Getty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