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下週預告

呵呵,看來黑人的比例真的高了點喔。
第九季水準很好,
但已經沒梗的情況下雷還被爆光實在讓人難以追下去。
沒梗主要是已經對Twiggy、Nigel跟Alexander厭倦了。

關於雷的問題。

這次Cycle9的雷真的準到很誇張
雖然沒有辦法說每個雷一定對,但到目前為止
都很準,希望大家不要在這邊講得太明顯。
想知道雷的可以去ANTM Fan space
留言我先砍掉囉,抱歉了。
我有寫信給CWTV抗議了。
希望能收到回信。

Victoria(C9)接受Fort論壇訪問-1

時間:96.10.12
活動:America’s Next Top Model 9: Interview with Victoria, 10/12/07
Victoria的訪談引起不小的討論,因此先翻譯給懶得看英文的朋友XD。
有錯請指正,我很久沒唸英文了,一些俗語不是很確定。
客套話之類的問答直接去除了。

Fort︰你是如何對參加ANTM有興趣的?
Victoria︰事實上,我覺得是一時興起。 我因受到朋友的刺激去參加徵選,而我完成了整個過程,之後我就成功上節目了,所以我決定繼續下去,完成總比荒廢要好。

Fort︰你有沒有看過前幾季,之前有任何Modeling經驗嗎?
Victoria︰我之前沒有任何Modeling經驗。前幾季我也沒有看多少集. 我在最後一刻才被通知參加最後徵選(當時我在期中考),所以我試著在youtube找前幾季。但在兩三天之內實在看不了多少。

Fort︰看來你對於Modeling的感覺有些矛盾。那你現在覺得呢?你會想繼續那行嗎?
Victoria︰節目中,我真的很享受拍照並發現那真的很好玩。而我也對那些Model、設計師、或是導演十分尊敬。所以,是的,如果有人考慮的話,我想繼續當Model。但我目前仍在就學我不會僅僅因為Model事業而休學的。

Fort︰這是我下個問題。你目前/曾經是耶魯大學學生。你的主修是?而你未來的學業計畫是?
Victoria︰我主修歷史,所以我得唸很多很多文獻,至於未來,我目前沒有確定打算。我真的想繼續求學但我不知道我是否有錢之後可以拿個碩士什麼的。但,看著辦吧。

Fort︰畢業後,你真的想追求Modeling嗎?還是只是等著別人給你機會?
Victoria︰天啊,我根本沒想到那邊,從我被淘汰也才一段時間而已,所以我不確定。如果我有被導演或是經紀公司相中將會很棒,但是再看看吧,行不通就是行不通。

Fort︰你將你自己歸類成"書呆子",什麼讓妳如此的?
Victoria︰喔,天啊(笑)。再說一次,劇中我們都有不同的性格,他們分配給我就是書呆子的片段,這是剪接好的。我想每個人在其他方面也有書呆子的特性。我是個頗孤僻的人,不停充實自己,我讀很多東西,我喜歡發問並學習不同事物。就這方面,我被認為是書呆子了。

Fort︰妳有跟房子內的誰比較親近嗎?
Victoria︰當然,我很喜歡房子內的每個人。我認為她們都是很棒的女生。我喜歡Chantal跟Jenah;我認為Jenah很惹笑。我跟Heather十分親近,她有著驚人的天分。Ambreal很棒、Ebony很棒、Kimberly很甜美。老實說我非常喜歡她們。我們全部都很親密,我們會給彼此打電話跟E-mail。Jenah才剛來拜訪我,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Fort︰屋子內有人是難以相處的嗎??
Victoria︰沒有.我認為大家相處得很好,雖然會有些爭執,但我都沒介入其中。就這部份,當我在那時,每個人和睦相處,在我離開後我不知道有無改變。

Fort︰你有覺得Heather因為她的"缺陷"而受到特殊待遇嗎?
Victoria︰完全沒有!我認為她十分上相、容貌不可思議的美麗並且非常有天分。她渾然天成,假如她做得好,他們不需要關注她。當我在那的時候,她表現很棒。

Fort︰我們讀者總是喜歡聽參賽者對於其他女生的觀點。你能用簡短的字句告訴我們,當你聽到那些參賽者名字的時候,心中的第一印象嗎?當然你已經大略說了每個女生都很棒。
Victoria︰好,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樣替別人下標籤。
Fort︰要是你不舒服,就不要了。
Victoria︰我更想說的是,我真的很喜歡並且尊重她們,而我知道我們都被描述成某個特質,所以我不打算像那樣定義人。

Fort︰我們讀者喜歡這部份,沒關係。我了解,你能給你自己標籤嗎?
Victoria︰天啊,好,我可以告訴你節目如何剪接我的鏡頭。

Fort︰不要,告訴我你怎麼定義你自己,或描述你自己。(笑)
Victoria︰我很快樂且幸福, 這就是為何我在節目中失敗了。我對學習任何事感到好奇,在當時,我大致認識了時尚界或其餘事物。我完全不是在節目中被塑造的那樣子。例如,我可能是最不粗魯(傷人)的人了(笑)。我也沒有話題圍繞在"我來自耶魯,我很聰明。"他們拿了我在面談時的片段,並且剪接在每集中。我甚至沒有告訴女孩們我去唸耶魯。製作人告訴她們並試圖造成爭議。但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假如真的有爭論,你不認為她們應該秀出Bianca或誰對我爭吵之類的嗎?我真的沒談論也沒強調。他們只有一個面談的片段,並重複播放,雖然我有點預料到會發生,但很不幸這情況真的發生了。

Fort︰我覺得你是不想說任何人的任何事,因為會被斷章取義。
Victoria︰沒錯(笑)

Fort︰我有一些隨機的問題。你多高?
Victoria︰5’9 ½”.

Fort︰你有去看網路上討論這節目的站嗎?
Victoria︰我是你們站的大粉絲,我認為你們在這裡收集了各地的意見,你知道,讀別人對你的看法很有趣,但是當節目這樣塑造你,而你完全不是這樣子的時候,卻令人煩悶。但,我喜歡Fort論壇,很棒,而且網友們放上的照片都很有趣。

Fort︰嗯,我們讀者有很多你的問題。
Victoria︰我很樂意回答任何問題。

-待續-

來源:fort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