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提醒一些轉文者-part 2

之前已經說過,我不介意別人轉我的文,
當然如果能附上這個網誌的位置,我會非常感謝您。

但有一點我很介意,就是當文章連個回應都沒有就已經
被轉到別的論壇去了,我對ANTM的熱忱並不輸任何人,
您把文章轉到哪裡我都會看到,
我想你會轉文是因為文章有你欣賞的地方吧,
那何不留個言說一下看法呢?

有些文章是我自己問ANTM參賽者挖來的,
有些簽約是我一個個搜尋經紀公司找的,
有些網誌是我交叉比對來的,這些少數人知道的訊息,
除了寫在這裡,我並沒有寫在其他地方,

我想,在您欣賞甚至轉文之餘,請不要吝惜你的感想。
今天做了16個小時的實驗,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