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Natasha(C8)接受TVGuide.com訪談-2

續上篇,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都在下半部,
因為可以釐清一些節目中的疑點。
不過昨天來不及翻完,現在立刻呈現給大家。

TVGuide.com:那些女孩懷疑你的婚姻並一直吹毛求疵。讓我們來釐清一些疑點。

Natasha:根本沒有疑點!我一開始跟那些女孩處不好,所以我不想討論我的私事。而她們確實問了我不少生活上的事,我也據實以答我如何遇到我先生。我之所以沒有照片(先生跟女兒),因為我隨身帶了一台存了很多先生、小孩與其他人照片的iPod。但Ipod 被(製作人)拿走了,所以我沒東西可給她們看。當我拿回ipod的那天,Dionne坐在我旁邊,我就給她看我先生跟小孩的照片。之後給Cassandra看,Cassandra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知道我生活的所有事,我也知道她的。而我沒帶戒指,也只因為拍照時被要求要摘下所有珠寶,我不想弄丟它,所以我沒帶著。

TVGuide.com:你跟你先生如何相遇的?

Natasha:我們在莫斯科相遇,我想︰他很可愛。我們交談並交換了電話號碼,我們約會不到一年,這段期間他邀請我和他到美國家裡共度聖誕,我不能去,所以他改邀請我春天去歐洲。我說︰我很樂意。我們想利用這次好好約會,他提議去非常浪漫的巴黎。他真的很體貼,我愛他到死,他也愛我。我們在歐洲過了兩週後他再度邀請我去德州。我便與他同住幾個月,之後就結婚。婚後差不多一年就有了女兒。

TVGuide.com:在那之後,你們(指女孩們)處得還可以嗎?

Natasha:感謝!但在比賽時,我實在很緊張。整個過程,像是在Tyra跟Miss J面前,我首次這麼緊張,我英文的經驗不豐富,只在俄國的學校學過英文不表示可以說得很流利。我知道字也能造句,但人們往往聽不懂我的口音。那時我有比現在還重的口音,所有女孩都發現我比一開始說得更好更快了。當Tyra問起我的丈夫時,我十分驚訝,我在選角那週時根本不想提這件事。而且我也沒料到他們會問我家庭的事,所以當她一本正經地問我︰[你怎麼遇到你先生]或[你幾歲結婚],我只認為她問的是我幾歲遇到我先生,因為我當時是十八歲半。我當時慌了,因為我知道他們會把此事鬧大。雖然比賽的女孩們跟他們的男友可能有更大的差距,但外國女孩嫁給一個比他老的男人能吸引更多人的興趣。他們只在比賽後撥出我們家庭的照片,而不是一開始我被問起丈夫的時候。他看起來不老,很Hot!。

原文出處:TVGu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