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Brittany於about.com的賽後訪談

我現在在離島採樣中,只能以E-mail發文。
(回家了,重新排了版)

時間:2007/5/4

問:在你可怕的接髮經驗之後,你賽後還有類似造型嗎?

答:只有黏合式的假髮。她們為了配合顏色,將我的髮色染成跟假髮一樣,但其中有不少的問題發生。七八次之後,我的頭皮開始起水泡。當她們幫我駁髮時,弄破了水泡,我開始流血且渾身發抖,那是難以想像的巨痛。

問:你最後兩集十分情緒化,是什麼讓你爆發出來?

答:在實境秀中,你會被她們所製造的環境侷限住,她們讓你與真正的世界隔絕,你只會感覺到ANTM世界的存在。你被放入高壓力的環境,每一次的失敗都讓你感到天打雷劈,如果你失敗,你將一無所有。這逐漸侵蝕你的行為模式。最後表現在你跟其他人的不同方面的相處上。每個人都有她們脆弱的一面。他們只是不挑選其他人崩潰的時段罷了。而你脫離ANTM後到了外面真正的世界,才回頭想到:喔,等等。那邊充滿麥克風跟攝影機。

問:一些女孩暗指你根本沒有短期記憶的問題,你對此有何回應?

答:那些連自己在說什麼都不知道的人真是沒大腦。短期記憶與長期記憶是兩回事。我們的演戲挑戰賽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準備,因此你背台詞是長期記憶。而短期記憶則是只有瀏覽2~5秒。當你看完一遍後就要還回去,無法重複記憶。當你看著指示牌(有點忘了809的內容了,是大字報嗎?),這是短期記憶!!這我做不來,因為當我看完大字報又回頭看鏡頭後,我腦中一片空白。

問:你對這比賽想替誰加油?
答:我希望Renee或Natasha贏,我想她們都是在許多方面都有許多特質的天之驕女。我認為她們在這競賽以及Modeling事業上都極為出色。
文章來源:Abou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