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部份ANTM成員的近況(8/14更新)

抱歉,真的太忙了,寫在一起,
完整的消息或是圖片要等我有空才能補。

Tyra-除了要籌備新的ANTM、Tyra banks show之外,
前幾天跟IMAN、KIMORA、ALEK登上Ebony Mag 封面。

Anna(C2)-好懷念的參賽者啊,發現她的網誌了!有不少漂亮的照片,去看看吧,搶先公佈( ̄y▽ ̄)。

Ann(C3)-簽給Images Management,搶先公佈( ̄y▽ ̄)。

Kahlen(C4)-跟naima, april, keenyah, shandi, brit(C8),sarah(C8)拍Radar雜誌內頁,十月會推出。D。

Nicole(C5)-從日本回來、離開Elite、加入Nous model。

Wendy(C6)-9/20在紐澳良有新活動。

Monique(C7)-加入Uber-warning,各大網站都沒相關消息,
搶先公佈( ̄y▽ ̄)。

Caridee(C7)在網誌上說已經替秋季拍了很多照片,陸續釋出中。

A.J(C7)-在網誌上說正在進行Model工作,請fans不要失望@.@,可能會來亞洲一趟。

Felicia(C8)-傳言說簽入Elite(Chicago),查證中。

Jael(C8)、Brittany(C8)、Natasha(C8)、Renee(C8)-都有經紀公司囉。

Natasha(C8)加入今年六月才剛成立的新公司Muse(NY),拍了一個雜誌封面八月底推出。

Diana(C8)登上Skorch雜誌封面。

先這樣吧,其他目前想不到,先趕報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