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BuddyTV 於四月訪問 Twins

雖然有點久了,不過還是翻一下吧:)。
ps:那個記者感覺只會照稿唸,對於Twins的回答沒啥互動,-.-+。
時間:4/18
BuddyTV: 替可能不知道的人問,你們是如何牽扯上ANTM的?

Amanda:是我的關係,我試著去參加Cycle 6的徵選,我當時十分害羞,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參加這麼大的徵選會,而我顯然沒成功。然後,我被邀請參加第七季的徵選會。我去了,我帶了Michelle去,然後我們成功徵選上。

BuddyTV: 賽前有任何Model經驗嗎?

Amanda: 當我們15、16歲的時候有做過一些Modeling工作,但那完全是雙胞胎的工作,經紀公司不想我們拆開,而Michelle對此不敢興趣。她想多花點時間在籃球上。

BuddyTV: 在節目上,姊妹們的彼此競爭感覺如何?

Michelle: 棒透了,我想我們不是單獨在那邊,有其他女孩,所以如果我們心煩意亂,我們有其他宣洩的管道
,或是有共同不喜歡的女生,而且,我們有同樣的競爭者要擔心,所以這也確實有挑戰。

BuddyTV: 節目外你們也會自然而然的競爭嗎?
Amanda: Michelle會。
Michelle: 我會。
Amanda: 有時我也會,但沒那麼常。

BuddyTV: 對於Caridee贏感覺如何?

Michelle: 我們很替她高興,這是她嚮往的、應得的、而且我認為她能勝任。

BuddyTV: 有什麼是你們希望顯示,但節目中沒播出來的?

Michelle: 不,我並不關心這點,無所謂。

Amanda: 我希望他們可以多播一點默劇的部份,因為我做得更好,我沒發現任何我之前有印象的片段,我希望他們有放在網路上,例如每個人完整的默劇,但他們大概不打算播出了。我真的覺得看那默劇很酷,這是我首先想到的。

BuddyTV: 在節目中最棒的經驗是什麼?

Michelle: 去西班牙很棒,我很喜歡,你不可能安排一個免費的西班牙旅程。
Amanda: 西班牙很有趣

Amanda: 我們也見到了很多很酷的人

Michelle: 是的

Amanda: 像是Megan和Melrose,我們還是保持連絡的朋友。

BuddyTV: 所以你們兩位現在的打算?

Amanda: 我們正在找經紀公司,我們想找廣告經紀公司,並半工半讀,希望能從頭開始並兼顧每一方面。

BuddyTV: 你們有看ANTM cycle 8嗎?
Amanda: 有的,我們有錄下來,這樣等我們有空可以看。

BuddyTV: 那你們有什麼喜歡的人物或是預想嗎?

Michelle: 我喜歡Jael和Jaslene,他們很有趣,在我們那季我見過Jaslene,而Jael看起來相當瘋狂。

Amanda: 我沒有特別喜歡誰,若要挑選一個,我認為會是Jaslene,我也喜歡Jael,但目前還沒人擄獲我的心。

BuddyTV: 對粉絲們有什麼話要說?

Amanda: 我只想對你們說聲感謝,因為我們已經從認出我們的人當中感受到了所有的支持,我聽了很多的好話,我們也對此非常感激,這對我們真的很好玩。

Michelle: 感謝大家。

消息來源: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