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Naima接受Top Model Gossip的訪問-2

呈上篇
轉錄請附出處,感謝大家。
看完如果有感想,請去TopModel Gossip該篇文章留個言,
因為Naima也會上去看喔。


問:你覺得你是年輕女孩的模範嗎?
答:好笑,我從不認為我是好榜樣,我只是有著明星光環,在這行一段時間之後,我成長許多並且努力維持粉絲心中的形象,好給他們遵尋與啟發,我認為這真的很重要。

問:你是否一直希望當個Model?
答:是的,但不只這樣,我希望能一直當個表演者。我還記得我在底特律的時候與我母親拍攝Model照片,那時大約八歲。但我被古典芭蕾吸引並搬到紐約去。雖然持續在跳舞,但我另一方面還是有在追求Model事業。現在我的夢想已經實現了。

問:你的童年夢想?
答:太空人、歌手、Model、舞者、當個媽媽,有個小家庭跟房子..。與多數小女生一樣。

問:你最喜歡穿哪個設計師的衣服?最喜歡替誰代言?
答:對我而言這沒有特定的答案。有時候我喜歡龐克搖滾搭配有釘的皮帶、鎖鏈。有時候我會喜歡精緻漂亮的禮服。(Tracey Reese 是我喜歡的禮服設計師之一。),所以我的喜好是依據日子的,但我至今最喜歡的設計師是Alexander McQueen。

問:你想和誰一起午餐?(不論生死)
答:John Coltrain(爵士歌手)

原文出處:TopModel Gos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