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Mila(C9)接受TVGuide專訪-1

文章時間:10/3
重點粗略翻譯,一些客套話我就不翻了。
ps:請不要從我的翻譯中推斷個性,
我一向都翻得很隨興。時好時壞XD。

TVGuide.com: 當你變成第九季首位淘汰者時,你會很難釋懷嗎?
Mila: 我不這麼認為,我一直正面思考,並集中於我在競爭中付出的努力,"我淘汰了,呸!"我可以把想法換成:"Oh, 這樣很好,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了!"。

TVGuide.com: 除了想成為美國超級名模。當你飾演癌症病人時笑到不行,你當時有投入?
Mila: 你知道嗎?她們讓我發笑,但並不是嘲笑照片或是拍照主題,我只是在笑周遭發生的事,像是跟女孩們談天,在那裡大家都是這樣。

TVGuide.com: 所以這就是巧妙安排好的?(原文是trying to play a death scene in the middle of a slumber party)
Mila: [笑] 我就是這樣覺得! 我跟那些女生相處融洽,我們在那裡玩得很愉快

TVGuide.com: 女孩中有些人要拍"超級認真的照片". 她們那時在做什麼?在旁朝著你做鬼臉?
Mila: 不,每個人都只是在講話,我不知道她們有做任何擾亂我的事,我不必笑也不必加入她們,但我選擇這麼做。當你看到我在擺姿勢的時候笑,看起來挺討人厭的,但這並不是刻意的,只是經過剪接看起來這樣子。

TVGuide.com: Uh-huh. 依我認為,裁判們說你第一張照片的眼睛無神,這根本說不過去。它們很漂亮,你在拍照的時候心裡想什麼?
Mila: 我猜,我試著讓自己看來很棒,這就是這次照片的重點,讓吸菸看起來吸引人。我猜這是我試圖要去傳達的。因為第二張照片是吸菸不吸引人。

TVGuide.com: 女孩們怎麼調適,當她們發現這季是禁煙季?
Mila: Jenah在這之前就已經準備要戒煙了。就我所知,她們調適得相當好,但我認為你應該看看接下來的集數。

TVGuide.com: 在這段時間,有多少你交談過的女生抽煙?
Mila: 沒很多,大約二到三位,許多女生並不是真的抽煙。

TVGuide.com: 他們(參賽者)真的將這季視為是ANTM中“環保“的一季嗎?
Mila: 有些人確實更投入綠色運動,如果你想要呼籲它,我認為將概念呈現在電視上以製造潮流是很棒的主意。
來源:TV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