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Heather(C9)接受BuddyTV訪問

無關緊要的問答去除了,請多踴躍發表意見。

BuddyTV:Modeling是妳一直想做的嗎?還是妳只是一時興起想試試看?
Heather:事實上我從15歲開始就想做Modeling,就在看到我姊姊出現在芝加哥Fash Bash中。

BuddyTV:那這是妳第一年想參加ANTM?
Heather:是的,這是我第一次嘗試。

BuddyTV:真的?這嘗試的經驗如何?壓力有很大嗎?
Heather:你知道,壓力並不是很大。我因為寄了申請書,而去了私底下的面試。我去那並跟其他女生聊天,她們有的是"是的,這是我第三次嘗試了。"我心想"真的嗎?"只是當他們叫我,並說"我們需要你簽這些文件時",我的確有吃了一驚。

BuddyTV:你覺得上節目讓你有壓力嗎?患有Asperger症,你想你需要向全世界證明你像一般人一樣能處理所有事?
Heather:事實上,Asperger症沒影響我那麼多,但我確實冀望自己能展現家人看,讓他們知道他們沒什麼好擔心的。

BuddyTV:家人會擔心你去參加節目嗎?
Heather:他們很擔心我是否能從事Model這行。這就是我為何原先沒做Modeling的真正原因,因為我的家人十分保護我,他們很擔心我會將批評悶在心裡。我想去參加節目好證明我確實可以做得到。

BuddyTV:屋子內的有些女生,特別是Bianca,似乎有給你難堪的時候。與她們住在屋內的感覺如何?真的有像電視上那樣糟嗎?
Heather:不,並沒有,事實上屋內那些女生對我都很客氣,沒有那麼糟。她們真的沒有對我非常粗魯,而是很禮讓我。

BuddyTV:你跟屋內的女孩們有建立真正的友誼嗎?
Heather:是的。事實上,我一直想跟所有的女孩們連絡。而且才剛聽到Sarah跟Lisa的消息,她們現在都過得很好。

BuddyTV:節目上你最喜歡的照片?
Heather:攀岩照。

BuddyTV:你是每週的Cover Girl。粉絲愛你。當你知道票選出爐時你的反應是?你有看到線上粉絲們的熱情嗎?(按:除了902是Lisa拿下,其餘全都是Heather包辦)
Heather:沒有,我媽有,然後她告訴我這件事,我心想"Wow"。然後我想"他們可能真的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但同時我也尊重他們淘汰我的決定,因為老實說假如我要被淘汰,那是對我最好的方式。因為我不是照片太差,而是遲到了一點點。

BuddyTV:在中國的Go-Sees有令你非常洩氣嗎?
Heather:是的。在那個城市要找什麼東西都很難,而且我被雨淋溼了。Saleisha是唯一有傘的人。飯店裡只有一把傘,所以她主動拿它,因為要是沒有傘,她的假髮將會變成阿福柔頭(Afro=爆炸頭)。

BuddyTV:許多讀者對於Jenah沒用她的車將妳載回去十分生氣,這有違反規定嗎?
Heather:是的,這會違反規定。他們告訴我們必須找到自己的司機,而我心想"該死的",不然她會載我回去。

BuddyTV:每個人似乎認為妳從事這一行一定沒有問題。妳會繼續Modeling嗎?
Heather:是的,我會繼續。每個人都認為我沒問題,這令我快樂,因為之前我的家人十分擔心我是否能夠勝任這個行業。

BuddyTV:我想你永遠是我們的最愛之一,我們真的希望能夠看到妳有更多的工作。BuddyTV讀者們真的愛妳,我們很高興能跟妳說話。
Heather:謝謝。

來源: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