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Mila(C9)接受TVGuide專訪-2

請配合Mila(C9)接受TVGuide專訪-1 一起看

TVGuide.com: 說實話,你們真的因為綠色運動,所以淋浴時間縮短嗎?
Mila: 我淋浴時間一直都很短,所以我不覺得這有影響到我。但屋子內確實有些活動,像是他們會寫,每天多洗十分鐘將浪費許多加侖的水,像這類有趣的事。

TVGuide.com: 我認為Ebony這麼快就宣佈她是年度的Bitch,而Bianca卻更讓人討厭。你覺得誰才是名副其實?
Mila:(笑)你在電視上看到的跟在那裡的感覺完全不同,所以依我的經驗我不會叫任何人Bitch。

TVGuide.com: 即使我請你一定要舉例呢?
Mila: 她們都是很棒的女孩子,但你必須就你在電視上所看到的,自己下評斷,因為每個人對於Bitch的定義不同。

TVGuide.com: 你指在那的人都不會覺得因為Heather有點孤僻就對她指指點點是相當惡劣的事?
Mila: 你知道,要跟一個你不熟悉的人起衝突是件困難的事,你不知道如何處理它,我認為這是自然的反應
當你身處這種不知所措的環境,你就會認為這是怪事。

TVGuide.com: 是的,但是嘴賤不需要附和啊。
Mila: 我不認為她們是真的在抱怨,她們只是不知道如何處理這類事。

TVGuide.com: 她們並不成熟,然後呢?
Mila: 不,因為很多女孩子都在幫助Heather,也許只是因為這集沒有撥出來,但我確定,至少我希望他們會撥出更多幫助Heather的鏡頭。

TVGuide.com: 或許情況不會再糟了。我知道你剛從大學畢業,你主修為?
Mila: 我的領域為財務金融,商學學士。

TVGuide.com: 所以你一點都不需要發展Modeling事業。
Mila: 我現在正在念研究所,請拭目以待。

TVGuide.com: 假如我沒記錯我的大學生涯,有很多時間作其他事。
Mila: [笑] 我真的覺得我時間很多,我有信心作好我的工作,並且有閒暇時間發展其他專長。

來源:TV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