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Chantal(C9)接受Fort訪問-1

時間:07/12/13,(轉載請附上出處)

問:跟我們說說妳怎麼跟這比賽搭上的?
答:我一直是這節目的觀眾,我的一個朋友建議我應該試試看。她寄給我申請表格,所以我想"好,何不試試看?我就順其自然地填好它"她載我到達拉斯,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了。我去面試並在結束後得到電話答覆,就一直進行到這一步。

問:當妳開始時,妳知道妳會比賽到這地步嗎?
答:嗯,你知道,我參加時曾告訴自己"妳一定要贏,要贏,要贏!妳知道這沒什麼難的!"每週當她們叫我的名字,我就越來越興奮。"哇,再一週!再一週",但到了約第七週,已經不是要贏了,而是為了能拍到下一張照片,接受下一次挑戰賽。而最後是我和Saleisha在走秀,真是太棒了。我根本就對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激動的事毫無準備,我的思緒已經滿溢了。我不知道我能走得這麼遠。我想要,但我無法理解這將是多不可思議!

問: 妳比較希望跟誰並列Top 2?Jenah 或 Saleisha?
答:我認為這兩位女生我都很親近。她們是我的好友,而我認為假如我最後將跟Jenah一較高下,我將獲得勝利。Saleisha贏了,假如我不能贏的話(當然冠軍不是我),她是惟一一位我希望的冠軍人選。我喜歡Jenah,她是我的好友,但Saleisha是全方位的,我認為她可以勝任America’s Next Top Model。我為自己曾和她一起走秀為榮,因為她贏了。我認為這非常公平,所以我很替她高興。結果跟我預料的一樣,所以我很高興我能與Saleisha競爭。我很高興她贏了。

問: 妳覺得Saleisha是妳在節目中最大的競爭對手嗎?
答:我不是一直都認為她是。我最常認為Jenah是我的勁敵,以及Lisa。我總是認為她也是個勁敵。但,當要走台步時,Saleisha毫無疑問是每個人最大的競爭對手,因為她的台步棒透了。她很厲害,而且她也都有教導我們,但我們沒法達到像她一樣的境界。所以Saleisha是我在走台步時最大的敵人。

問:妳指出Jenah潛力最少並說妳不會讓她當妳小妹的模範。什麼造成這個評論的?
答:你知道,我不認為Jenah當Model潛力最少,我認為她有很大的潛力當Model。我認為她能在這行有很好的發展。然而我認為那是針對成人部份,更年長一點的人。我不希望我小妹以及年輕女生跟她看齊。她們應該向Saleisha或是我學習,因為我們-我不想這樣說-比較好。我們是較好的模範因為我真的關心小孩。對我而言現在這情況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因為我整天會看到小女孩,而她們一但看到我就會很興奮。我希望對她們的生活有好的影響,而我認為Jenah自我鞭策,並將精神集中在.....這是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Jenah是個了不起的人,沒有任何事是針對她。我認為她是好女孩,她很有素質和本錢等一切東西。我只是認為比起我和Saleisha,我們會是很好的模範,特別是...是的,我和Saleisha是我希望我小妹能學習效法的對象。這真是很難的問題!

問:同樣的論點,什麼讓你和Saleisha成為這樣好的模範?假如太難回答,我道歉。
答:喔,沒關係!只是,有太多事情要考慮了,因為這是我生命中的大事。Saleisha和我與Jenah和我之間聯繫的感情不同,我們之間都有很強的聯繫。但我認為Saleisha和我較有聯繫...,我想說我們聯繫得更好更強是因為我們總是比較注意怎樣作好榜樣,不僅是為了好玩或什麼。我們較有意識到別人的感受以及誰在周遭,
我們所作的將會有何後果,並更有責任感。總而言之,年輕女性應該像這樣的人看齊-會關心自身行為怎樣影響別人。Saleisha和我在做每件事時都會思索。我做事時都會想到我的小妹,Saleisha也是如此。

問:你多高?
答:我六尺高。這是最棒的問題(笑)
問:沒錯,這是對我們讀者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兩人皆笑)

問: 你待在中國的時間中最棒的部份是?
答:萬里長城是整個過程裡最不可思議的東西。在哪裡你會明瞭我們自身多渺小。萬里長城的建造是這麼一個偉大、驚異的成就,而在哪裡真的很棒,感覺它的能量與它有多宏偉,我們多渺小。我十分享受這經驗。這是整個過程最棒的部份之一。

問: 你有機會穿那件旗袍嗎?
答:我還沒有!我十分渴望能找到適合的場合穿,因為這無疑是件能讓全場嘩然的服裝。一定會有適合的場合穿它,只要有適當時機我會儘快穿它。

問:你會保持節目上他們給你的造型嗎?
答:不是很確定!我認為我可能會作些改變。現在我還維持著,我還保有瀏海,而接髮去掉了,因為我希望能自然點。現在處理起來方便多了。接髮真是麻煩但我可能會試著做些改變並得到新造型,一個清新、前所未見的我。

問: 你計畫跟節目上的誰聯繫。
答:我最常與Jenah聯繫,還有Saleisha。Jenah和我是很親暱的朋友,這也是為什麼回答那些問題這麼困難,因為要在兩位優秀的女生中抉擇是很困難的。要決定誰比誰優秀,兩者太過接近了,難以說出口。往好處想,這問題之所以這麼困難是因為我和她們兩位都很親近,特別是Jenah。Jenah是我節目上最好的朋友,我會一直跟她保持聯繫。

以下待續
來源:Fort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