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Chantal(C9)接受Fort訪問-2

Fort這次採訪的內容很多,我一次翻不完。
對岸朋友已經有人翻譯全部了,可以去看看他的翻譯。
論壇

問: 你接下來要做什麼?你將繼續Modeling嗎?
答:是的,我毫無疑問將繼續Modeling。我將花一點時間看看跟我聯繫的人。我希望不久會有經紀公司的消息。假如我沒有獲得消息,那我將會自立自強,並無所不用其極。假如這意謂著我必須收拾行李搬去紐約,並一切從頭開始,我也不會遲疑。我已經準備好所有將面臨挑戰,Modeling是我的熱情,是我想做的事。我經由比賽學了很多-關於自己、關於做自己、當然,還有關於Modeling。所以我已經準備好下一步,我只是在等會有什麼事發生。

問:你對於節目中支持你的粉絲有什麼要說的嗎?
答:擁有所有我的粉絲真的很讓人興奮。我不敢相信這些人在整個過程都一直支持我和鼓勵我。我發現不同特性的網站,像是即使是Facebook上,以及其他地方。我的粉絲聚集在一起並談論著整個節目所有事情。這真的很棒,而我只想謝謝所有在那裡討論我,以及有正面想法、看到我好的一面的支持者,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努力而我感激他們注意到這一點並支持我。所以謝謝所有我的粉絲。

問: 你在競賽中最喜歡的部份是?
答:我最喜歡的部份,嗯,整體都是很棒的經驗,能被選上並離開所有事,與13位好女生住在LA。最不可思議的部份是我不知道我在19歲就可以做這些事,旅遊各地、橫越世界到中國,不僅僅只是能去中國,還去了上海、北京,看到了萬里長城,住在那邊數週。這都是最棒的部份,我也很感激這整個經歷。無論發生什麼事,這都是我一直想做的。我的意思是,能完成整個過程很棒,我很感激。

問:你有多看看那個國家嗎?除了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部份?像是你們每天有沒有出去,做些觀光客的事?
答:你看到的非常多就是我們做的事,但無論我們開到哪裡或是活動,我們都看到很多景色,特別是當我們在上海的時候。我們真的有參觀這個城市,當我們去Go-See時,真是不可思議,因為我們靠自己隨意走動,當我們從一站到下一站。所以我們也在那裡看遍了所有東西,你感受到那城市的能量,真是不可思議,棒透了!

問:你還有計畫追求Modeling之外的事嗎?你是否對於上電視演戲或其他事情有興趣?
答:我當然會把握任何機會。我喜歡演戲,我喜歡演電影或演影集。我確定我不會再作實境節目了,不是因為這經驗不好,我很感激所有一切帶給我的,但這已經是某件你完成的事。而上電視,我完全樂在其中。我真的喜歡演戲,我總是對演戲充滿熱情,我認為我還不壞,所以假如我有機會我會把握它。

問:從現實的角度看,它像什麼?你們是否一段時間後習慣鏡頭?當你看到這節目時真實性有多高?它是否真實反映出你在屋內的經歷呢?
答:是的,真的有反映出來!我喜歡它在電視上播放的就是因為它就像是,你知道,記錄了整個過程的日記,但這像是視覺日記。就像是記錄了整個經歷的文件。起初鏡頭確實讓我們有點緊張,而我們非常在意它們。在兩三週之後,我們就開始習慣了。之後,你就像是在旁做事,鏡頭跟麥克風等東西跟隨你到各處變得越來越自然,越平常。真是瘋狂!這部份確實真的很不一樣因為某人會一週24小時觀察你,這會讓你感到怪異。這確實都是真實的,每件我看到的事都真的發生過,他們從沒用任何方法試著塑造我們。當節目開始時我很緊張。我真的很怕看到他們將使我們呈現出怎樣,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想扭曲任何事情,但每件事都是真實的。我很開心看到如此。

問:節目撥出時跟誰一起看?
答:天啊,我整個家庭。每個星期三,我媽會叫所有人在家。當節目開播時,我還跟我媽住在家裡,我們有個大聚會,所有人都在。幾週後,我猜大約一個月,我搬去我的公寓和我男友住,所以所有人都待在我們公寓內。我們帶大量食物而每個人都聚在一起。這挺棒的因為它讓我的家庭與朋友在一起更親近了。它給了我們一個藉口把大家聚在一起。每個人在一起看這節目,所以真的很酷。我有點傷心因為這節目結束了,而我想要保持星期三的聚會。這是最酷的部份之一。整個經驗真的一直都很美好。抱歉這只是閒聊,現在回歸主題!從開始、面試就一直很好玩。在被叫回來參加Semi-Finalist時真是激動萬分,然後搭遊輪、入住房子。就像一件事接著一件,事情一直在發生,然後結束。我指我走得這麼遠,我沒有任何後悔,我不會因為我沒贏就心煩意亂,我覺得一切都是為了我註定發生的,我仍然要朝我參賽的目標前進。真是太棒了,現在每個人都在星期三一起看電視,真是福氣啊,我太感激了。(笑)我又在閒聊了。(哈)


問:哪一張是你最喜歡的照片?
答:我最喜歡的是長城照。那是一切我最喜歡的。長城很棒。妝也很瘋狂。我們知道很瘋狂而看到它在電視上真的讓我回想起這有多瘋。看到我自己在電視上看起來有點瘋狂。這是最大的樂趣了,因為它是真的與眾不同。我們必須使某件事物具體化,讓它看起來與眾不同。坐著抽煙並表現得性感是一回事。但表現得像個戰士,在充滿歷史的城牆上,這照片就是我最好的經歷了。那帶給我最多的情感。也是最有挑戰性的一次,所以那是我的最愛。

問:你提及抽煙,那麼這季是禁煙季。你有被影響嗎?你之前是否抽煙?
答:我不抽煙,我獲得正面的影響,因為我一點都不希望週圍有煙。所以首週開始禁煙我只是非常興奮,因為我不用遵守它。(笑)我很高興屋子內不可以抽煙。

問:你說到要成為模範,那不抽煙是很棒的第一步。你說你是年輕女孩的好模範。那你對於你這麼瘦且美麗有什麼看法?你覺得你會對年輕女孩以及一般Model這行業對於女生的刻板印象有什麼影響?
答:你知道,我一直都是這樣自然地瘦。當我更小的時候,我曾因為太瘦而被嘲笑,每個女孩都經歷過那些。也許不是每個女孩,但是大部分的女孩,而無論是太瘦還是太胖或是任何情況,我的意思是,我有各種的問題,我們都會有。我總是因為太瘦被取笑,我曾經被叫做是合掌螳螂,我的膚質總是很糟,而我習慣被人指出這個毛病。這是我們都會經歷過的事。小女生會經歷這些,而這是讓你堅強的部份。而你要學著專注在你自己真正喜歡的事物上。一旦你注意積極面並對所有你自己喜愛的事充滿感激,你會發現還有更多,而其他人也會發現。這與積極向上以及別讓那些負面影響你有關係。你必須了解這將會發生。沒有人是完美的。總是有小孩不討人喜愛。到處都有無理的小孩,他們會批評你跟事情。你只需要經歷它,且了解到我們都會長大擺脫掉這些孩提時代的小事。是的,這就是我想告訴年輕女孩的事,因為我對於我是誰很開心。我喜歡我的身體,它帶我經過一段時期來到此地。我已經經過了那沒安全感的時期,並認為那很正常,很多女孩應該能認同這點。

問:你在這比賽進行得這麼遠,你有任何建議要給想嘗試ANTM的女生嗎?
答:我給任何人的建議是作好踏入這行的計畫,想成為Top model是需要準備的。這很困難,真的很困難,遠離家庭、朋友。將你放到一個不熟悉的全新環境,這部份困難。你必須作好準備。我對此沒準備。我有極度的思鄉病。你必須記得每一秒、每次挑戰、每次教導、每次拍照,你必須全然投入。有很多次我回想,我都覺得"我真的可以做好它"只要我能多投入一點。我認為那就是我一直在記的,卯足全力。任何你做的事都100%全力以赴並隨時準備好任何會發生的事,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

問:說到思鄉,在屋子裡你們多常可以跟家裡的人和朋友說話?
答:有時候我們一週會和他們講話1或2次,但有更多時候,特別是我們在旅行時,我們沒有辦法常常說話。
因為時差,而且有快12小時的差異。假如我們打電話給他們,就將會是中午或午夜,所以我沒辦法如希望的那樣常講話。你可以知道我愛說話,所以假如我有機會我都會說上一整天的話。所以我們不常跟家裡的人講話,大多數時間都是一週1到2次,我們會寫信,這樣很好。

問:就一整個經驗來說,你最重大的挑戰是什麼時候?
答:老實告訴你,最大的挑戰是最後一天,在Salisha旁走秀的時候。她很棒,而我知道她真的很強。我知道已經很接近比賽尾聲,任何小事都會讓你成功或毀了你。所以那是我神經繃最緊的一天,也是我最害怕的一天。我知道我很高興可以走這麼遠,這很棒。這無疑是我最重要的挑戰日。

問:任何小事都會讓你成功或毀了你,像是那個踩高蹺的老兄?那有讓你抓狂嗎?你是否害怕那將會有所影響?結果你認為有造成影響嗎?
答:是的,毫無疑問!事情發生當下,我就想"天啊!你一定在開我玩笑。這不可能會發生"你知道,最終的時候我非常在意那男人。那是我最關心的,我就像"天啊"但,我從不知道那個男人怎麼了。從電視上看節目看起來沒有我在現場那時候那麼糟。我覺得他像是從10層樓高摔下來,這是我的錯。啊,問題是什麼?(笑)我覺得如果我能處理好一點,我想從看Jay,你可以知道我的反應。我真的做出了反應,那是你們沒預期到的,你們預期應該要融入角色、繼續走動、保持態度與同樣的步伐。我看到他掉落,而我不知所措,所以我認為這有影響到最後的決定。我不認為是因為那男的跌落的關係。我認為是我的反應造成的,不夠專業,我應該繼續走下去,在走秀過程中沒任何反應。所以我從中學習到了。當然這是我第一次在走秀中出狀況,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處理。但現在我想假如再發生一次,我會有所準備。

Q: 這就是你唯一希望有所不同的事嗎?還有沒有其他節目中你想改變的?
答:只想更有自信,特別是最後一日。我只希望我能更有自信並真正更樂於其中,因為我被緊張影響了,我當時真的很害怕且充滿壓力,我希望我能試著更加振作一點。那真的是很難熬的一天。

Q: 你是如何作好沒贏的心理準備?在你內心是怎麼想的?
答:我只記得我們可以前往中國的那時,我只是想"這太棒了"。我真的比賽得這麼遠。我要到世界另一端的不同國家。沒有這比賽,誰知道我是否還會不會去中國。知道這一點,知道我走到這一步,以及我達成了比比賽初期預想還多的事。我是個堅信事情該發生就會發生,而且事出有因的人。所以這就是我告訴自己的,而每當他們談論我時,我就想"我已經來到這一步了,我以自己為榮"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部份。我替自己能比賽到僅我所能的程度感到驕傲。我非常努力,並得到一些寶貴的經驗。你知道,這只是Covergirl。有百萬的化妝品活動需要一些金髮綠眼女子(笑)。是的,這只是Covergirl。我就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以下待續
來源:Fort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