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Saleisha(C9)接受BuddyTV的專訪

BuddyTV:自從妳拍攝完畢後的生活是怎樣的?妳必須對此三緘其口,所以是否現在別人才知道妳贏了?
Saleisha:天啊,是的,當我回家,我就將它拋掉,我不去想它。所以你知道嗎?現在才讓我感覺這是真實的。我就在這裡,坐在這並和你講著電話,而我是美國下一任超模。有點瘋狂但我開心過了頭並心懷感激。我沒辦法像現在一樣更開心了。

BuddyTV:所以現在你贏了,下一季我們會看到你的"My Life as a Cover Girl"廣告。我在想你在那天會是什麼樣子?你今天會是什麼樣子?
Saleisha:今天已經令人精疲力竭,很瘋狂。我從今早四點起床,一整天都有訪談,與Covergirl、Seveteen、Elite見面,整個很瘋狂。看到這些在"My Life as a Cover Girl"上會令人激動,我等不及了。

BuddyTV:你想成為Model已經多久了?這是否是你從小的夢想?
Saleisha:是的,我真的對此著迷並且在15歲時想做這行。從那時起我就一直為此奮鬥。在我完成學業並工作的時候有放棄一段時間,但現在我努力打拼Model事業,因為這是我已經希望已久的。

BuddyTV:Tyra說過她之前就認識你,並且你在少年時期有參加她的T-Zone營。你認為這將會使人逮到機會攻擊你嗎,一但你贏了這季?
Saleisha:是的,當然我有想過這點,但我真的不覺得我有鋪獲勝的路。在夏令營時我14歲,在當時我是截然不同的人,營隊與Modeling完全無關,我真的不認為這對於評審有什麼影響,但我知道這情況是會發生的。

BuddyTV:我了解妳說的。我同意。我認為妳和其他Model一樣有起有落。本季有任何時候是妳覺得必須做點什麼好精進並留在比賽中,否則妳可能會回家?
Saleisha:當然,就是花照。我沒放棄,我認為我只是憂鬱。大改造讓我受到了壓力。我就讓這影響到我。妳知道,妳遠離了家人跟朋友,妳遠離了家,這有壓力而任何事都會影響到妳。我有一段時期是心想"哇,我讓自己陷入什麼情況了,有點想回家,但這是我真的喜歡做的。這很困難但我很高興我渡過了。

BuddyTV:從相對的角度討論,你最喜歡這季的什麼時候?或是最愛的照片?
Saleisha:我最喜歡的照片是站在中國舞者間的照片,而Nigel是攝影師。我很喜歡那次拍照。在Nigel跟Jay之間有很棒的能量與律動,接著是舞者,我充滿自信並得到好照片。我很享受那天。

BuddyTV:在最後伸展台與Chantal較勁時,你會擔心她的上台表現嗎?
Saleisha:我並沒擔心,因為我對於我的台步很有信心,但確實在我腦內產生疑惑。你從不知道她會做什麼,她可以轉回頭並走個最棒的台步。我想集中注意力在我自己身上而不要想太多競爭者的事,因為我不想要讓那個影響我。我試著將注意力保持在我的位置與那時的狀態。

BuddyTV:CW電視台最近宣佈了Twiggy將在下季離開節目。你對此有何感想?你和她相處情形如何?
Saleisha:哇,我不知道這件事。我極為崇拜她。我認為她是一個美麗的人,總是陳述事實且藉由評論來讓你知道她對於你做錯哪些方面的想法。她要離開令人傷心。她是個好人,而我確定她們會找和她一樣好的人來取代她。

BuddyTV:贏了比賽後你現在的生活是怎樣?
Saleisha:我還在試著搞清楚狀況。我現在只過了一天這種生活(訪談時),已經很瘋狂了。我甚至不知道,像這樣生活真是哇。我很興奮看有什麼在這行等著我,而我已經蓄勢待發。我準備好替Cover Girl和Seventeen,準備好與Elite工作並開展我的事業。

BuddyTV:妳有什麼想對粉絲說的嗎?
Saleisha:絕對有。我只想說謝謝妳每一個支持我以及沒被負面消息影響且站在我這邊的人。知道有人相信我是盡力而為的,這讓我感覺很好。這讓我想更努力工作,並證明我可以更加成功。所以我想謝謝你們。我很高興,假如你們有夢,去追逐它們。為其努力而它們將會實現。

BuddyTV:我們對妳接下來幾月幾年的事業很興奮,我們希望妳是最幸運的Saleisha,恭喜。
Saleisha:非常謝謝妳。

來源: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