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Ebony(C9)接受BuddyTV的專訪

Fort論壇又臭又長,BuddyTV常常沒爆點,TVguide比較平均。
其他地方的訪談有空也會翻。(無關緊要的客套問答去掉了)

BuddyTV:一開始第一集的時候,似乎Tyra想把你歸類成難搞又戲劇化的角色。我必須承認,站在觀眾的立場,我認真了。我心想“天啊,這女孩將要到處製造戲劇效果了"但你知道,你沒有。為什麼她一開始就對你有這種印象呢?
Ebony:是的,當我去參加這比賽時,我覺得這是實境秀,所以我知道她們會塑造Drama queen或是搞破壞的角色。所以在面對Tyra跟其他女生時,我創造了這個人格,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真的著了魔。而當我投入這競賽時,我跟自己說"當我成功進入屋內,我就要做自己。"所以,這就是我的打算。

BuddyTV:你怎麼描述你每天的生活?你覺得你有怎樣的生活品質?
Ebony:我是個貼心的人。我真的很好,會替人著想、幫人、關懷、又好又充滿愛心。

BuddyTV:我不覺得你需要擔心成為"drama queen",因為Bianca替你接收了這工作。Bianca跟Lisa、Heather間有這麼多好戲看。跟Bianca生活感覺如何?
Ebony:當我們到達那屋子時我們沒有任何問題。Bianca和我真的很親近,所以我沒有任何她的問題。她一點都不難相處。

BuddyTV:當我們談論到Kimberly和Victoria時,她們都覺得她們拍照時,沒有得到Jay足夠的回應,而其他女生則受到更多關注。你覺得你跟他合作的感覺是?你有得到你希望的關注嗎?
Ebony:Jay,是的,我不認為我有得到,但有時候我有。有時候我去那裡並拍了好照片,但是有時候我做得不好。Jay是個直率坦言的人,他會告訴你他的感覺。假如你爛透了,他就會告訴你。所以我想我有得到我需要的關注。

BuddyTV:當妳拍時尚怪人那週,妳表現驚艷但在那週與下週之間有事改變了。妳發生了什麼事,讓妳有點想結束這比賽?
Ebony:我只是不想在那裡。一陣子之後,有這麼多事在鏡頭下發生,而妳們看不到。一陣子之後我過得不開心。我真的想回家,這不是我想要的。附帶一提,我非常想家而且我懷念我的隱私。我對於鏡頭跟麥克風一直都不習慣。我就是不自在,也不開心。

BuddyTV:離開那節目的意思是妳再也不想參加ANTM,還是指妳已經失去Modeling的熱情?
Ebony:我真的對實境節目沒熱情。我認為這跟參加比賽是截然不同的事。我只是不想在實境節目上。是的我對Modeling有興趣且我會想以它為業。但現在我的熱情在當護士,我現在在護校並為下一學期做準備,我對此很興奮。我不確定截至目前為止我會將Modeling當事業。但是我也不確定我的打算在過程中是否會變更。

BuddyTV:現在當妳看這節目,妳對自己有什麼想法,妳被塑造得如何?
Ebony:當我看這節目,我心想"這根本沒發生過。"許多事都被剪貼了。但我認為我沒被太多塑造,尤其是在評審室。因為某些理由,進評審室我總是很緊張、不能放鬆。我不自在而且顯而易見,這有呈現出來。所以當我看著自己在評審室,都會神經兮兮大叫。但他們把它視為一種態度,但我只是因為某些理由緊張,我從不能放鬆。我想我在屋子內就是這樣。許多事他們都沒呈現,但我在屋內就是做自己,跟在評審室不同。

BuddyTV:妳最喜歡妳拍的哪張照片?
Ebony: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第一張香煙照。我為此包尾,因為某些理由,我喜歡的照片他們不喜歡。他們喜歡的照片我不喜歡。我真的很喜歡第一張照片。

BuddyTV:假如還要再一次,妳不會選擇做實境秀,沒錯吧?
Ebony:是的,我絕對不再做實境節目。

BuddyTV:好的,Ebony,我真的感激妳花時間接受訪問,祝你當護士順利。

來源:Budd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