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Ambreal(C9)接受buddyTV訪談

Ambreal(C9)接受BuddyTV訪談
時間:2007.11.16
活動:Exclusive Inteview: Ambreal of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無關緊要的對話去除了 翻譯︰http://www.antmodel.net

BuddyTV︰Modeling是你一直樂在其中的嗎?你有變得喜歡像是唱歌或演戲之類富想像力的玩意兒?
Ambreal︰是的,Modeling是我一直嚮往的。它存在於我的血液與心裡。我總是想在螢光幕與鏡頭前。我喜歡娛樂事業,所以我總是躍躍欲試。是的,音樂、跳舞等也一直伴隨著我生活。

BuddyTV︰你有曾經參加前幾季的ANTM嗎?還是這是你第一年嘗試?
Ambreal︰事實上這是我第三次嘗試。第一次,我還不夠大。第二次我寄了信件卻沒得到回應。而第三次我的好運到了,我寄了錄影帶並開始有如雲霄飛車般的過程,得到回覆、成為最後入選者。

BuddyTV︰當你回頭看各集,以及你的相片集,你對於你在這競賽過程中的表現有何想法?
Ambreal︰我認為我真的做得很好。我比過去的其他女孩表現更佳。我現在看節目之後,才能了解評審們說的一些事情跟評論。我需要加強我的臉部表情、眼神與素質。但總括來說,我覺得我做得很好,我認為我的照片很棒。
翻譯︰http://www.antmodel.net
BuddyTV︰當你第一次被淘汰時,但Ebony棄權,當你站在那的時候,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Ambreal︰一開始我不明白,你知道,接下來會怎樣從沒被設定過。我有點震驚到。我不明白為何我可以留下因為他們有過一次淘汰兩個人的記錄。所以我不確定是否我可以留下或是我必須跟Ebony一起走?直到Tyra說,你有第二次機會,你可以留下的時候才真的驚喜到我。

BuddyTV︰這季模特兒們因為有特定對Heather的無禮行為,受到了BuddyTV讀者們很多指責。你曾跟他們一起住過,你會說那真的發生過嗎?還是只是巧妙的剪接?
Ambreal︰那真的只是剪接。大部分你們所看到的事件,我們的小口角跟小抱怨,我們都有立即的化解了。我們真的是好朋友。我們相處很融洽。我們很擔心我們會是無聊的一季因為我們相處得很好。所以,大部分你所看到的事件,看起來像我們在某人背後說的話。我們真的是直接對著他們說,並當面告訴他們。所以這並不像看起來那麼差。當然我們會有我們的小爭執是事件,但我們很快就解決了。

BuddyTV︰有任何讓你印象深刻,而你預期她會走很遠的模特兒嗎?
Ambreal︰我真的真的希望Jenah可以走得遠。她讓人驚艷、散發著耀眼的光芒且全方位都擅長。我真的希望她能一直成功並成為美國下一任超級名模。
翻譯︰http://www.antmodel.net
BuddyTV︰對你而言參與這季節目有什麼是最重要的部份?
Ambreal︰最重要的部份就是學了所有事情與經驗,以及會面所有這行業了不起的人,並讓他們至少知道我的臉與名字。這是神的賜福也是極棒的事。我只是抓住機會投入其中並享受一切進行的過程。

BuddyTV︰離開節目之後過得怎樣的生活?你有繼續追求Modeling嗎?
Ambreal︰是的,我有繼續Modeling。我想,假如沒有的話這將是十分笨的事,而整個節目也會變得徒勞無功。Modeling是某件我一直想做的事,即使當我在學校劇團時,我的同學跟老師都能認清Modeling是我的優先第一位。所以我會做這行並看接下來會有什麼事發生。

BuddyTV︰你有從Tyra跟其他評審上學到一課嗎?
Ambreal︰就是保持真實自我並不要忘記自己是誰。這是唯一的一課。我在比賽初期做得很好,並緩慢的流失著。但我相信那是因為我忘了保持真實自我,而且也沒有吸收到批評。

原文來源︰BuddyTV 翻譯︰http://www.antmodel.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