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本站停止更新

前幾天的話題我想了很久,決定將翻譯的文章多加上幾個連結,
看看能不能讓轉載的朋友不用花時間註明出處,
並且再接再厲昨天發了Ambreal的訪談文章。

事實證明我錯了,今天Antmforum論壇就出現,
所有連結也被拿掉,連以往底下的出處也沒有出現。
該作者還有貼幾篇明顯是直接從我這邊得知的消息,
我有請他修改而他也照做了,但我還是非常生氣。
對於這不加出處、又篡改我的文章(雖然僅是連結)等行為。

這無斷轉載的行為從之前就一直困擾我,花時間翻譯,潤飾的訪談
被這樣一文不值的踐踏著,消耗掉我對ANTM的熱愛,所以我決心離開。
很難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所以不再說什麼,要離開了還寫什麼屁。
我真的很感謝花時間留言、留下心得以及幫忙連結本站的朋友。
本站是2007/2/4號建立的,這不到一年的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包含要學期報告了還在貼消息,在會議廳的時候偷上網看第八季最後一集。
第一次人數爆衝是因為有好心的朋友在Ptt留下推文連結本站,
剛好話題正熱,當天人次從100一口氣衝到2000......,基本人數也開始增加。
那真的讓我永生難忘,這個站可以到現在都是你們的功勞。

ANTM到現在最有價值的前八季資料也差不多齊全了,就告一段落吧。
(雖然第九季參賽者人比較好XD)

網路上蒐集資料的強者一堆,之後請你們可以不用浪費時間來這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