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Chantal(C9)接受Fort訪問-3

看完訪談的感想,只覺得ANTM快變成大愛電視台的勵志節目了。
選Model其次,給青少年啟發變成重點。

問:我不敢相信我們還沒討論過評審和他們的批評。當你站在他門前面時有何感覺?誰是你覺得最難與最嚴厲的批評者?
答:我想一定是Nigel,我覺得我從未讓他滿意。對他而言,總是有什麼地方不足。他從一開始就是認定我太商業化,我不合他的口味。我完全不是他想找的,而且我覺得他從比賽早期就知道了。每次我看到他,我都認為他倉促就下評論,並且一直記在心上。他無疑是對我最嚴厲的評審。他總是有話要說,從不說"做得好",總是有事。

問:哪個評審最支持你?
答:我覺得Twiggy總是非常支持我們。我想她很容易討好。我指的是,你也同意我們有些照片很棒,而Twiggy總是說"好,這真是好照片,這也是好照片。"它們都是好照片,所以我想Twiggy是最支持我們的人。看起來Miss J最崇拜我,讓我非常開心,因為我也最崇拜他。Miss J也很支持我。恍如昨日-我們不知道他們在商討的時候說了些什麼,但他真的有替我加油,所以Miss Jay有支持我。我是他的崇拜者。(笑)

問:就像你提到的,你有無數美麗照片,現在你有滿滿漂亮的相片集,你有最喜歡的照片嗎?
答:我有一些最愛。當然就像我提過數百次了,我最愛長城那張,我真的喜歡那張。那是某張我想留在相片集好一陣子的作品,即使我已經離開ANTM並做其他的事。但能走到那一步對我而言是很酷也是很大的成就。但我也很喜歡碎紙伴隨我的頭髮亂飛的那張。我覺得很有趣,很酷。因此那也是我的最愛。

問:我們看了屋子內發生的各種戲劇化情節。就某些更有脾氣的人來說,你最常跟誰相處在一起,跟誰沒有相處?
答:Jenah和我最親近,我知道你一想到我們都挑對方要回家,我還這麼說很瘋狂。但這是競爭的本質,而Jenah和我是最親近的朋友,這些日子我們還是繼續交談。我們隨時都在聊天,她是很好的人,我們相處融洽。我們了解對方,儘管我們立場對立,立場如此不同。我們在某些地方依然一拍即合。不知為何,Lisa和我就沒什麼交集。好似有什麼事.....我們就是沒處在一起。我們的個性不契合。你知道我們沒有對質,沒有爭鬥、吵架或其他。我們從沒一起消遣或聊過天。我們算不上是朋友。但我試著不被戲劇性波及。我試著遠離所有的衝突因為這不是比賽重點,也不是我的為人,我指喜歡跟朋友做些消遣。戲劇性對我來說完全不好玩,我一點也不喜歡。

問:你說你真的不喜歡衝突,但我想你和Bianca對峙的那一次也夠了。
答:(笑)是的,我們不能忘了那件事!Bianca確實超過我的限度。她是好女孩。我當她是個朋友,但那天她確實超過我的限度。我只是想休息小睡一下,而接下來我知道Bianca又在動嘴巴了。她總是會挑某人毛病或是對事情有話要說,而我受夠了。之後,她開始挑剔Saleisha的經驗以及一切她的事。而我認為Tyra覺得我們都是勢均力敵,在同一水平。我們只是必須跟她競爭。假如你受她威脅,你就應該更努力些,而不是爭吵並責怪....。我只是想這太可笑了,所以我替Saleisha挺身而出。

問: 拍Video時發生了什麼事?他們說你只是站在那裡,大多數時間他們說你只覺得看起來漂亮就可以過關。你在裡面像是空白的畫布,他們可以看出這點。你在拍照的時候怎麼想的?你知道我說什麼吧,音樂錄影帶。
答:我當然知道,安立奎的錄影帶。我們看著所有其他女生拍攝,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角色。我們也都各有不同工作。我的是站在那裡握著飲料並看著安立奎。我看著鏡頭穿過房間,好讓你們覺得我在注視安立奎的眼睛。這行就是這樣,真實的面貌。他們把你放在那,直接立刻告訴你要做什麼,所以我就站在那,情況就像"好,要這樣,要這樣....."而我則是"什麼,喔";"好,開拍",我就"我在幹什麼?"我拍兩次卻沒把握好。我不十分清楚他們想要我做什麼,所以我搞砸了。我應該相信我的直覺,但我真的有嘗試弄清楚他們要我做什麼。我不知道我們只拍兩次,所以我應該一開始就要確定把握住,而不是這種不可取的想法"第一次或第二次不成功,第三次一定可以"。我們並不是總是有第三次,這是我從中學到的。

問:最後一次的伸展台走秀,發生了什麼事,因為你什麼都沒做?那位高蹺上移動的老兄,當他經過你旁邊時就自然發生,而你的衣服剛好被他壓住?
答:我的下襬,我有很長的下襬,被風吹動在高蹺四周。我猜我的下襬剛好就吹到他的高蹺下方。所以他踩上去而我繼續走著拉動下襬,而他在離地五尺多少的高蹺上。那是這麼的高使得下襬一拉他就摔下來了。服裝也被扯開,我的心也是。我心想著"我的天啊!"(倒抽一口氣)

問:伸展台真的這麼長嗎?
答:是的,是非常長的伸展台。而且也很巨大。走秀中有很長的時間我一直在想"我的天啊x3",所以我猜之後
我只是拖著尾端走完剩餘的伸展台。那真的是把我弄得一團亂。

問:至少你沒跌倒,感謝你沒跌倒。
答:謝謝。

問:祝你幸運。你已經得到了很棒的照片集可以起步,所以你會有很好的事業。別讓我們失望。我們會注意著你,因為我們依然需要看到超級名模從這競賽中誕生,了解嗎?
答:沒錯,你們一定會看到。

問:就這高蹺事件,你認為對你最後的評斷有任何影響嗎?
答:我不這樣想.....,他們知道他掉下來不是我的錯,但他們在意的是一切都得照常進行的壓力之下,我所做出的反應。某人摔落了,我會怎麼辦?我要如何反應?你應該讓這走秀繼續。這是你身為Model的職責-吸引大家目光,讓他們別把注意力放在剛發生的錯誤上。所以我想他們想看到的是在發生之後,我還能鎮定並讓節目繼續。在事情發生到我離開伸展台中間,就像是"好,這傢伙摔倒了,而她真的很緊張,真的為此抓狂。"所以我搞砸了,一切都是我的錯。我犯錯並從中學習。並將經驗帶入下一次走秀。我不知道,或許下一次有人在高蹺上時,我會更加小心(兩人都笑)。
問: 我想你短期不會再陷入哪種囧境了。

問:剛剛你有說過,但我不確定你有給明確的答案,就是你覺得哪個評審給你最好或最有用的評論?
答:我想想,最有用的,好難的問題。每個人都給了我有用的評論。我想Nigel總是很嚴厲,而我覺得也許他在針對我,或許真的是。但,我想他的批評也是有用的。雖然我就像是"一定要做件可以讓他印象深刻的事!"既然Nigel這樣說,我就要證明他錯了。向他證明我不只是商業化的女孩。我已經受到Twiggy和Miss Jay的肯定。Tyra愛我,因為他選我來此。我總是試著要得到他的支持,但我不知道,他就是不明確。我還是沒法向他推銷自己。

問:你會認為Saleisha因為先前演戲與台步經驗、T-Zone、替Tyra節目Modeling這些和Tyra有關的經驗,在這比賽中有不公平的優勢嗎?
答:我認為她比我還上一層樓。她無疑比我高段。但我和她競爭,就像他們說的。我是外行。是的,我是業餘者。我也許看來就像外行,因為我真的是。而Saleisha完全不像外行。你知道,她不是最高水準的,她不是好上加好,但我認為這對比賽有幫助。我不覺得這比賽應該全部都要是新手女孩。如果你放一些有點經驗的女生進來並知道她們會表現比較好,我想這對於比賽會有幫助,得以知道誰可以表現得最好,而Saleisha贏了。她是獲得所有經驗與一切的人,而這樣很好。然後,像我自己這種完全沒經驗僅保持著憧憬的人可以跟她可以和她競爭並到達如此接近的地步。我覺得放各種不同類型的人進來很好,我想他們應該繼續下去。放些沒經驗與一些有優勢的人進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這會讓你更加努力。

問:當你看到誰被淘汰的時候嚇到了?或是覺得誰留得比你預期更久?
答:我對於Lisa回家非常驚訝。在Covergirl拍攝中,當我們拍廣告時,Heather必須使用大字報,所以她做的只是照唸它們,而她依然無法唸得完整。老實說,我覺得這不太公平,當我認為是Heather要走人卻是Lisa得走的時候。沒人可以挑剔Heather拍了驚艷的照片。所以她的照片都棒呆了,而她有Asperger症會干擾表現,但她克服它並在這比賽中表現極佳。我只是想在當時不是Lisa該走的時候。雖然她們兩位拍這廣告表現都不好,但我覺得Lisa那天應該不會走。我一直覺得她是我最大的競爭者之一,而她很好看,身材也很好。我認為她將會繼續當個好Model。所以我很驚訝看到她回家。

SV: 我們的讀者想知道Chantal是否是你的名字?
答:我的名字是Heather。Heather Chantal Jones,我的母親從我是小女生時就一直叫我Chan(讀成Shawn),是Chantal的縮寫。但是現在有些朋友還是叫我Heather.但我不希望會變成Heather J.和Heather K.的分別,你知道的。所以我決定以Chantal參賽。沒問題這樣就更加區別開來了。這不單只是Heather的關係,而是Heather是菜市場名,所以我選擇用Chantal.

問:聽起來這比較高尚,不是嗎?
答:沒錯。

來源:Fort論壇